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C++实现GPS坐标转换及文件读取

VC++实现GPS坐标转换及文件读取,可完成rinex格式的GPS观测文件和星历文件的读取,卫星位置的计算,实现了集中常用坐标系统之间的转换,如北京54、西安80、WGS84、PZ90。

2011-05-29

回溯算法求解n皇后问题

此过程使用回溯算法求出在一个n*n棋盘上放置n个皇后,使其任意两个皇后即不同行,也不同列,也不在同一斜角线上

2010-12-06

图着色的一个递归回溯算法

这是图着色的一个递归回溯算法.图用它的布尔邻接矩阵c[n,n]表示,该算法计算并打印出符合以下要求的全部解:把整数1,2,..,m 分配给图中各个结点并且使相邻近的结点有不同的整数.

2010-12-06

用VC++实现的 Dijkstra最短路径算法

用VC++实现的 Dijkstra最短路径算法 用VC++实现的 Dijkstra最短路径算法 用VC++实现的 Dijkstra最短路径算法

2010-12-06

C#编写的shapefile读写程序

用C#写的读写arcgis的shapfile文件的程序 本程序的功能为读取点、线、面类型的shp文件,写线类型的shp文件。 写文件时,只要将线状目标的X、Y坐标存入pointx和pointy数组中,即可完成文件的写操作。 在“shp文件示例”中,用通过ArcGIS创建的点、线、面类型的shp文件,可用于本程序的演示!

2010-09-05

vc++实现的多项式拟合程序

vc++实现的多项式拟合程序,可绘出拟合后的曲线

2010-09-05

《测量平差程序设计》(宋力杰编著)光盘

本光盘是国防工业出版社2009年1月出版的《测量平差程序设计》(宋力杰编著)(ISBN978-7-118-06057-7) 一书中的源程序,每个文件夹中的源程序与书中各章内容对应。 运行环境: 1.操作系统最好在WindowsXP下 ; 2.Microsoft Visual C++6.0以上版本(包含6.0)。

2010-04-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