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ql 分组查询实例

select  count(*),Gradeid form Student group by Gradeid order by count(*) desc  按照班级人数来分组查询 select gender,count(*) from  student where datediff(yy,birthdate,getdate())>=20 group by gender order by cou

2013-05-10 10:56:36 354

原创 sql 查询关键字大团圆

select  count(0) ,dinstinct , top(确定列) from 表(确定表) where  条件 (确定行) group by列(分组的列需要在选择列有该列) having 对组来做筛选条件(对组做筛选) order by 列(该列也要求选择列里要有的。)

2013-05-10 10:45:31 359

原创 sql 模糊查询案例!

select * from student where ename like '%月%' or ename like '%定%'。

2013-05-10 10:37:33 432

原创 C#之API

win32 api可以直接控制Microsoft Windows 的核心,因为API本来就是微软留给我们直接控制windows的接口。想玩儿吗?呵呵,太难了。 c#使用非常简单,写程序就像打拱猪,Sorry,没办法直接控制windows的核心。 非常有意义的C#+api大全介绍得非常的棒!

2013-01-02 16:17:05 283

B2C源码(ASP.NET+C#+SQL2005)

B2C源码(ASP.NET+C#+SQL2005),直接可以使用!

2014-05-27

数据库软件开发简历

数据库软件开发简历一投就找到工作了。可以继续使用!

2013-12-11

实现及源代码(中文)

C#数据结构与算法实现及源代码中文版,在开发实战中非常有实际意思!

2013-04-01

K3BOS.net开发手册

K3 BOS插件开发手册(.Net开发)

2012-10-30

雅戈尔数字化工程系统供应链集成方案

雅戈尔数字化工程系统供应链集成方案,雅戈尔信息化成功案例分享!

2012-10-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