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附合导线测量平差程序

matlab测量程序,有完整的exe程序和示例数据,以及详细的程序解释和示例数据的说明。参考书籍《matlab与测绘数据处理》,供测绘类相关人员互相学习。

2018-08-30

大地主题解算 正反算matlab程序

此资源内容涉及的是大地测量领域的大地主题解算,是基于白塞尔模型进行的正算与反算。matlab简单易学代码。

2018-05-03

大地测量 高斯正反算及坐标换带程序

在大地测量中的高斯正反算的正算,通过已知的经纬度坐标推算x,y坐标及子午线收敛角;反算即为通过已知的x,y坐标推算经纬度及子午线收敛角。坐标换带涉及的是不同带之间坐标的转换关系。

2018-05-03

[泛函分析].Rudin.中文版.pdf

泛函分析,(美)Walter Rudin原著,刘培德 译,原书第二版,pdf文档。

2018-04-27

控制网平差方位角、坐标近似值的计算 matlab源代码

此资源用于解决测绘领域的平面控制网的边角网平差中,对方位角、坐标近似值的计算的问题,为后续的迭代运算提供初始值。(matlab源代码)

2018-04-25

控制网平差

此资源内容包括 测绘领域的传统平面控制网的边角网平差中,对角度观测值、距离观测值对应的误差方程进行线性化,用以求解误差方程中法方程系数阵和常数矩阵。

2018-04-25

多像空间前方交会(共线条件方程法)

空间前方交会,采用的是共线条件方程的方法,原理是根据最小二乘准则,经线性化处理,求解待定点坐标。

2017-10-22

双像空间前方交会(点投影系数法)

空间前方交会程序,采用点投影系数法,matlab代码,简单易读运行速度快!

2017-10-22

空间前方交会matlab源代码

摄影测量中的空间前方交会程序,采用的是matlab编写的点投影系数法,结合空间后方交会求解的双像外方位元素,可以进行待定点的三维坐标的求解。

2017-10-22

空间后方交会matlab源代码

有关摄影测量学中的空间后方交会matlab程序,用于求解影像的外方位元素,结合空间前方交会,利用一定数量的地面已知控制点,即可进行地面待定点的坐标解算。

2017-10-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