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基于单片机的简易低频信号发生器设计

以MCS-51系列单片机为核心,设计一个简易低频信号发生器。要求能输出0.1~50HZ的正弦波、三角波和方波信号,能方便的用键盘选择不同的输出并在LED显示器上显示。

2012-06-12

基于单片机的电子密码锁的设计

1、密码的设定,此密码是固定在程序存储器ROM中,假设预设的密码为“12345”共5位密码。 2、密码的输入: 采用两个按键来完成密码的输入,其中一个按键为功能键,另一个按键为数字键。在密码都已经输入完毕并且确认功能键之后,才能完成密码的输入过程。然后进入密码的判断比较处理状态并给出相应的处理过程。 3、按键禁止功能:初始化时,允许按键输入密码,当有按键按下并开始进入按键识别状态时,按键禁止功能被激活,但启动的状态是在3次密码输入不正确的情况下发生的。

2012-06-12

基于单片机的航标灯控制

本系统要求: 1)航标灯在黑夜能定时闪闪发光,亮2s,熄灭2s周期循环。 2)白天应停止航标灯工作。 3)枯水季节应检测水位高度,低于通航水位时要发出警告信号。 4)向控制台发送实际水位数据

2012-06-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