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hinPC-embedded激活

en_windows_thin_pc_x86_697681.iso,ThinPC,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版本激活。

2019-03-27

正版Win7_x64.iso(已加载USB3.0驱动)

Win7_64位SP1原装正版ISO,已加载USB3.0驱动,不添加任何其它软件,完全纯正版系统,绝不是某阉割版或臃肿版可比的,讲究的是纯正,日月可表,天地可鉴!附件是百度盘下载地址和提取码。

2018-11-27

usb驱动+摩托罗拉对讲机调频

多款摩托罗拉对讲机调频软件,包括经典摩托罗拉V8+驱动(usb-serial-controller)。

2018-09-25

Intel第8代CPU核显驱动Win7-64位已改好

适用于配备Intel第8代CPU的各种品牌笔记本电脑改装WIN764位系统的核心显卡驱动程序。安装独立显卡前必须先安装核心显卡,否则独立显卡显示叹号,此驱动本人已修改并测试,大部分机型可用,欢迎下载!

2018-09-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