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无痕飘雪的专栏

8年程序猿、MS系开发人员(.Net/MSSQL/ASP/ASP.NET/Winform/Oracle)

  • 博客(3)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千万级数据量分页的难题

主键无序的千万级数据分页方案

2022-11-18 20:45:57 626 2

转载 经纬度距离换算

一、经纬度距离换算a)在纬度相等的情况下: 经度每隔0.00001度,距离相差约1米; 每隔0.0001度,距离相差约10米; 每隔0.001度,距离相差约100米; 每隔0.01度,距离相差约1000米; 每隔0.1度,距离相差约10000米。 b)在经度相等的情况下: 纬度每隔0.00001度,距离相差约1.1米; 每隔0.0001度,距离相差约11

2016-08-09 10:07:11 17623

原创 IIS下架设SSL的艰辛历程

SSL作为保障底层传输安全的协议,提供了一系统完全的加密算法,在支付、登录等安全性要求较高的领域中应用极广。移动开发领域中IOS默认支持HTTPS协议,自2017年1月开始强制要求APP调用接口必须为HTTPS协议,因此架设基于SSL的HTTPS协议非常重要。

2016-07-27 15:30:02 642

基于XMPP协议一套Socket通信程序(C/S都带,VS2013打开,可学习,也可直接使用,物超所值)

基于XMPP协议实现一套Socket通信程序,解决服务器多IP、多网卡自动识别的问题(C/S都带,VS2013打开,可学习,也可直接使用,物超所值)

2017-09-29

基于bootstrap 一款UI界面框架

基于bootstrap技术的 一 套UI框架。绝对物超所值。

2016-05-22

信息系统UI模版(漂亮、炫丽的HTML模版)

漂亮、大方的信息系统模版,使用HTML5 和CSS制作,兼容各类浏览器(IE8兼容良好,火狐、谷歌效果最炫),提供各类表单、控件的UI模版

2015-03-29

Object-C 零基础学习教程(扫描版)

本书为Object-C基础教程扫描版(图灵程序设计丛书),全书247页,内容由浅入深,适合零基础人士学习

2015-03-29

SQLite 和Access 效率比较工具

Sqlite 和Acces 各个性能比较(包括创建数据库、新建表,大数据量插入时的速度和效率等)

2013-05-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