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硬件工程师手册

内部资料 硬件工程师手册,包括开发过程,开发文档规范,硬件开发流程,母版设计等。

2014-09-15

openflow文档合集

包括12篇openflow相关论文: OpenFlow交换机模型及关键技术研究与实现 OpenFlow网络软件路由研究 基于OpenFlow的未来互联网试验网 基于Openflow网络的高可靠性虚拟网络映射算法 等等

2014-09-15

配备集中控制器的802.11无线局域网的设计和部署

配备集中控制器的802.11无线局域网的设计和部署,这个是关于思科公司CAPWAP架构的详解,非常值得阅读。

2011-12-22

CAPWAP通信隧道保活机制的研究

capwap协议中隧道机制如何实现,以及如何保证稳定性这方面的研究,文档还行吧

2011-12-22

java中JMF安装包

如果你需要学习或者需要使用Java中的多媒体功能,就能用到了java中提供的JMF 使用方法:运行,然后安装到jdk目录下。 同时里面还有jmf.jar和fmj.jar两个包,eclipse中把这两个包加到lib里

2011-07-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