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irectX 11 Low Poly Shader - DX11低多边形着色器(unity 插件)

unity插件,把普通模型变为low poly风格的模型 DirectX 11 low poly shader可创建平坦着色/低聚效果。 只需将着色器应用于任何网格,它就会以最需要和艺术化的低聚风格呈现。

2018-03-13

Bandicam v4.0.2.1352(便携版+安装版本)

两个版本,官方安装版本需要修改HOSTS(里面有说怎么修改)。便携版可以直接使用,但是安全软件会报警软件修改HOSTS(阻止可正常使用)。

2017-1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