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struts与webservice集成研究

一篇优秀的关于struts与webservice集成的文章.摘要如下: Struts是一个实现MVC模式的框架典范,在Struts框架下通过利用J2EE技术构建Web应用,很好地分离出表示层和业务数据层[1]。Struts框架具有组件构件化、重用性高等优点,它简化了基于MVC的Web应用程序开发。然而,仅仅依靠Struts框架无法很好地解决复杂Web应用的架构问题,特别是随着软件行业的发展。不断研发新的应用系统,如何确保新应用系统与旧应用系统的交互,如何集成新旧软件系统,这都是Web应用研究的重点问题。传统的分布式技术如CORBA等由于自身的局限性,限制了Struts组件与其它框架组件之间 的共同工作与数据交互[2]。Web Service作为一种强大的分布式技术,不但实现了业务和技术的完全分离,而且通过将现有的业务封装成服务,实现了 新旧系统的集成。因此。将Web Service技术应用到Struts框架中,进行企业级web应用程序的整合开发,是互联网服务技术研究的热点之一[3]。

2013-08-20

struts养老保险系统设计与实现

非常静电的关于struts架构的论文,摘要如下: 传统的基于客户机/服务器(client/server,ClS)体系结构的养老保险管理系统 的更新和维护的工作很困难,并且由于数据管理分散,存在于不同的点上的重复信 息有可能会导致信息数据的不一致,使经办效率和服务质量有所下降。 因此,本文采用基于浏览器/服务器(Browser/Server,B/S)结构的Web应用系 统将传统的c/s体系结构的应用分解开来,构成由一个由数据库服务器和多个Web 应用服务器组成的多层体系结构,采用这种体系结构,不仅有利于对系统进行更新 和维护,也方便养老保险经办机构对数据进行集中管理,提高经办效率和服务质量, 系统的管理也变的相对方便。 本论文对养老保险业务特点和功能需求进行分析后,选择了J2EE平台的Mvc 模式的Struts框架来开发一套养老保险管理系统;在研究了基于MVC模式的 Struts框架的工作原理和实现机制后,应用Struts框架开发养老保险管理系统中 的参保人信息管理的子系统。针对占系统很大比例的数据的增、删、查、改操作中 抽象出了一个数据操作通用框架,此框架是使用数据访问对象(Data Access Object,DAO)模式设计的。DAO模式的作用是将底层数据访问操作与高层业务逻辑 分离,对上层提供面向对象的数据访问接口,从而实现了业务核心和具体数据源的 解耦。 通过实践证明Struts框架层次清晰,页面导航便利的特点,可以实现系统的 快速开发和灵活配置,并达到较高的可靠性、可扩展性及模块的重用性,而且系统 的用户界面风格统一和直观。 关键{司:B/S模式、J2EE、MVC模式、Struts框架、DAO设计模式、养老保险

2013-08-20

AOP技术及其在J2EE中动态代理实现

随着软件技术的发展及需求的增加,OOP逐渐表现出其不足之处,AOP在继承OOP基础之上很好地解决了00P 所面临的困难。针对OOP编程思想的一种补充,AOP编程思想通过分离出与系统核心业务实现无关的模块,减少模块 问的耦合度从而提高开发效率。AOP使得需要编写的代码量大大缩减,节省了时间,控制了开发成本。为使用AOP技 术解决在软件开发中OOP难以解决的问题以及提高开发效率,利用JAVA的反射机制,研究了AOP的动态代理实现原 理,说明了其可行性,体现了AOP技术应用价值和发展前景。 关键词:AOP;动态代理;横切关注点

2013-08-20

研究生考试英语作文实用模板

非常实用的英语作文模板,包含14篇常见主题作文的范文。模板内容可以套入大部分考试作文,在根据作文要求的具体内容进行填空即可。熟记模板,事半功倍。

2011-07-02

VMware服务器虚拟架构解决方案

VMware服务器虚拟架构解决方案,描述非常详细,很好的一本书。

2010-04-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