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济南-人工智能-小韩

济南高新区,人工智能TensorFlow框架下的留级小学生,留到留校当老师。

  • 博客(1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详解one-hot独热编码

独热,是机器学习中初学者经常听到的一个词。从字面意义看,独表示唯独,一家独大,独占鳌头,独热表示只有1个热,其他都是凉的。事实也是如此。我们来看一个独热编码的例子……

2022-09-04 08:59:42 3476 1

原创 由检测2个矩形框的重叠程度,来理理解决问题的思路

首先,什么是矩形框的重叠程度?两个矩形框的重叠关系存在很多种可能性:横向有交集、纵向有交集、完全无交集、部分或全部重叠。

2022-09-03 14:55:47 932 1

原创 我裁完兄弟后,辞职了,转行做了一名小职员

那天早晨,我冲进总经理的办公室,发现人力资源总监也在,我说:真巧,真好,两位都在,我要辞职!我在马路上走着,头脑有些昏昏沉沉的。“”,扫马路的大爷没理我,提起垃圾桶,走了。“”,等公交的大妈拦下一辆出租车,走了。算了,年中总结到了,我就谈一谈我的上半身……上半生……不是,上半年吧。......

2022-08-30 08:26:02 972 1

原创 RNN文本生成-想为女朋友写诗(一)

亮出效果世界上美好的事物很多,当我们想要表达时,总是感觉文化底蕴不够。看到大海时,心情舒畅,顿时感觉激情澎湃,想了很久,说了句:真大啊!看到鸟巢时,心情舒畅,顿时感觉激情澎湃,想了很久,说了句:真大啊!看到美女时,心情舒畅,顿时感觉激情澎湃,想了很久,说了句:真大啊!是的,没有文化底蕴就是这样。但是,你生在这个数字时代,中华五千年的文化底蕴,你触手可及!这篇教程就是让人工智能学习大量的诗句,找到作诗的规律,然后你给他几个关键字,他给你一首诗。看效果:输入的关键词输出的诗句

2021-08-25 23:22:18 296

原创 train_image_classifier运行在只有CPU设备下InvalidArgumentError错误

步骤使用slim运行train_image_classifier.pyrun train_image_classifier.py \--train_dir=satellite/train_dir \--dataset_name=satellite \--dataset_split_name=train \--dataset_dir=satellite/data \--model_name=inception_v3 \--checkpoint_path...

2020-06-27 00:48:14 254

原创 Android studio太慢太卡的解决方法

操做步骤AS中,点击Help选择Edit Custom VM Options...将Xmx数值调大,原来的很小。原理分析-xmx 参数是 Java 虚拟机启动时的参数,用于限制最大堆内存。Android Studio 启动时设置了这个参数,并且默认值很小。因为他不知道你电脑啥配置,就像不知道你酒量,默认你一杯醉。如果你的电脑配置很好的话,那就调大。结果验证在 Settings -> Appearance 页里,打开 Show memory ind..

2020-06-24 17:19:05 4488

原创 基于tensorflow框架,自己实现一个最基础手写识别程序

周末闭关两日,做了一个手写识别数字的程序。夫人很气愤,浪费两天时间,搞出这么个破东西,十几年前的触屏手机就具备了手写输入功能,拿过来用不就可以?做这个有什么价值?是的,很多第三方服务,接入很便捷,识别率也很高。但是那毕竟是别人家的。豪宅豪车是不错,而我们租来只能使用,没有能力和胆量按照自己的想法去重新装修和改造。然而,自己家的就不一样。你写一个4,我可以让他显示“郭敬明”,乐趣在此。结合当下比较火的机器学习。实现方式如下:首先,要训练电脑认识手写体,所以找来很多例子。.

2020-06-04 23:00:52 263

原创 Android利用allowBackup属性实现乾坤大挪移

找到一个待研究的apk,例如demo.apk。想从一个手机上完整地复制一份到另一个手机。1、先使用命令查看apk信息aapt dump xmltree demo.apk AndroidManifest.xml > a.txt      A: android:allowBackup(0x01010280)=(type 0x12)0xffffffff说明allowBackup...

2019-01-10 19:46:17 382

原创 一个APP开发者遇到了一个后端问题

技术要遵循一个原则。我是一个安卓技术,你可以让我写IOS,也可以把PHP任务交给我,但是不能让我去搬货。

2016-07-18 16:04:25 1061

原创 纯技术人在当今社会下应当反思

他们不一样。他们都是整合型的,技术了解一些就行。也不知道从哪里认识的一些人,总有这个事,那个活。他们找人干。

2016-06-17 01:06:34 675

Auto.js-master.zip

Auto.js github下载较慢,此处下载较快。原地址请参考 https://github.com/hyb1996/Auto.js?files=1

2020-12-28

打造自己的图像识别模型-全套源码.zip

通过slim工具,对VGG16进行微调训练数据,并得出模型,然后对新图片进行识别,整个过程。运行环境:tensorflow 1.9.0, python 3.6。源码不包含图片素材,但是包含生成好的tf格式,inception_v3文件,以及导出后的frozen_graph.pb文件。可在此基础上进行训练,也可直接用于识别图像操作。

2020-07-04

转换tfrecord代码.zip

文件结构如下 ---pic 我们准备的图片 ------train 训练用 ------validation 验证训练结果用 ---data_convert.py 将我们准备的图片,转换为tfrecord ---src 资源工具代码 ------tfrecord.py tfrecord的转换类 其中,data_convert.py是我们转换的主要代码。 使用方法: 在文件夹下,运行: python data_convert.py -t pic/ \   --train-shards 2 \   --validation-shards 2 \   --num-threads 2 \   --dataset-name satellite  解释这里参数的含义:  -t pic:表示转换 pic文件夹中的数据。 pic 文件夹中必须有一个train目录和一个validation目录,分别代表训练和验证数据集每个目录下按类别存放了图像数据。 --train-shards:将训练数据集分为两块,即最后的训练数据就是两个tfrecord 格式的文件。 --validation-shards:将验证数据集分为两块。  --num-threads:采用两个线程产生数据。注意线程数必须要能整除train-shards validation-shards ,来保证每个线程处理的数据块数是相同的。  --dataset-name:给生成的数据集起一个名字。这里将数据集起名叫satellite,最后生成文件的开头就是 satellite_train、satellite_validation。

2020-06-18

pro_01.zip

发表在csdn博客文章中的代码,具体请查看配套文章《基于tensorflow框架,自己实现一个最基础手写识别程序》。运行环境为Anaconda3,Python3.6。

2020-06-04

解析android备份文件工具

最新代码在github上 https://github.com/nelenkov/android-backup-extractor

2019-01-10

绿色免安装可运行tesseract_支持中文_包含chi_sim.traineddata+eng.traineddata

绿色免安装可运行tesseract_支持中文_包含chi_sim.traineddata+eng.traineddata 可正确识别【 ABCaDEGOmIDKG 150 !@#¥%……&*()——+| 6400 你好 】

2016-08-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