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IPV6协议基础全接触

本书从介绍IPv4中问题的产生和现状入手,详细阐述了IPv6的各个方面,包括IPv6的寻址结构、扩展头、身份验证和安全性、对任意点播和组播的支持以及对相关协议的影响,同时还探讨了IPv4向IPv6过渡的策略和应用。 本书内容由浅入深、语言精练易懂,为有经验的网络管理员和研究人员适应IP升级变化提供了关于IPv6清楚而又与众不同的介绍。

2009-09-16

七号信令全接触(基础,协议,应用)

本书对国际标准的7号信令进行了很详细很全面的介绍,适合于做固网、交换、移动和传输等方面的技术人士学习参考。

2009-09-16

3G技术普及手册(华为内部版)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无线营销工程部 Wireless Marketing Huawei Technologies CO., LTD

2009-08-27

ZTE中兴外包商培训理论考试试题

(06NCTCN211)ZXT10外包商培训理论考试试题,非常适合想做这一块技术的朋友

2009-08-27

3G三大技术比较之完全版ppt

详细的针对三大移动通信技术的比较,对于想从事3G移动通信的朋友来说是难得的资料

2009-08-27

第三代移动通信3G介绍

第三代移动通信最全面的讲解,适合于刚接触第三代移动通信的学生、技术支持工程师或者相关从业者。

2009-08-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