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eltaLake.202008.zip

最近,数砖大佬们给 VLDB 投了一篇名为《Delta Lake: High-Performance ACID Table Storage overCloud Object Stores》的论文,并且被 VLDB 收录了,这是第一篇比较系统介绍数砖开发 Delta Lake 的论文。

2020-08-27

UML状态图(WINDOWS GUI及电梯)

本文档是针对三个题目要求完成的UML状态图设计,文中UML状态图均使用VISIO完成绘图,三个状态图分别为WINDOWS GUI状态图、WINDOWS GUI工作状态图及电梯状态图。

2010-06-12

UML状态图详细介绍PPT

中文制作的UML状态图详细设计PPT,内容翔实,文中的范例是针对图书馆管理系统设计的状态图,有极大的参考价值和学习意义。

2010-06-12

饮料销售机UML顺序图文档

对应于自动饮料售货机的“买饮料”场景设计UML顺序图,使用VISIO绘图软件完成构图,OFFICE07 WORD文档,其中包括5张顺序图:1.理想状态下买饮料的顺序图(购买成功且不用找零) 2.顾客要买的饮料售完的情况下的顺序图 3.需找零钱的情况下的顺序图 4.没有合适的零钱找给顾客的情况下的顺序图 5.完整的顺序图(包含了“买饮料”场景的所有正常和异常数据流)

2010-06-09

酒店管理信息系统UML类图

这是一个简单的酒店管理信息系统的UML类图,用VISIO进行绘制,具有概要类图和详细类图,文档仅供大家参考

2010-06-02

网上书店系统UML用例文档

对网上书店系统进行UML用例分析、用VISIO对系统架构作出相应的UML用例图并完成其UML用例文档。

2010-05-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