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初学小程序1

public class SelfTransf{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System.out.println("姓名:"+args[0]);  System.out.println("年龄: "+args[1]);  System.out.println("身高:"+args[2]);  System.out.println("婚否:"

2008-06-24 20:23:00 186

Xftp-6.0.0169p.zip

xftp6是一款SFTP、FTP文件传输软件工具,这个长期免费的个人版,不是商业版。但是我们自己用那肯定是足够了。

2019-12-17

Xshell-6.0.0175p.zip

Xshell免费的个人版。功能一样,就是在自己的服务器上用足够了,只是同时打开窗口数量限制在4个以内。

2019-12-17

支付宝签名验签工具

签名验签工具,开发测试用,非对称秘钥生成

2017-08-30

追书神器3.40版留存纪念

追书神器3.40版留存纪念

2017-08-30

diy.placeholder input默认值placeholder属性

针对input的默认值,html5有新加的placeholder属性, 但是该属性浏览器兼容性较差, 所以就自定义了diyplaceholder属性, 作为jquery插件,满足浏览器兼容.

2013-10-22

Memcached缓存机制分享.ppt

主要讲述的是Memcached的缓存机制、内存分配和适用条件等; 并不包括如何下载安装、适用维护和具体的参数设置等这些东东; 还请仔细甄别,莫做无谓下载,呵呵

2012-10-21

Spring线程时间配置:Quartz和CronExpression

Spring自带了多线程设置:quartz,在quartz的设置中,时间字段CronExpression的设置比较纠结,一个Cron表达式是一个由六至七个字段组成由空格分隔的字符串,其中6个字段是必须的而一个是可选的,文档详细讲解了这个时间的设置中各个字段的含义和具体设置方法。

2012-04-17

Eclipse Oracle Weblogic插件安装

三种安装方法的详解…… 还有官方相应文档的翻译…… 够用了……

2011-11-28

BitDefender官方卸载工具

这个是BitDefender的官方卸载工具,可以去官网免费下载的; BitDefender手动卸载时很难卸载清除的; 官方给出的这个工具应该说是卸载的比较完全的……

2011-11-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