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Ubuntu桌面指南

Ubuntu桌面指南 1、Ubuntu 桌面指南 1.1Ubuntu 桌面指南简介 1.2排版约定 1.3贡献和反馈 2 新手上路 2.1 关于 Ubuntu 2.1.1关于 Ubuntu 名称 2.1.2.自由软件 2.1.3.不同之处 2.1.4 长期支持(Long-Term Support) 2.1.5桌面环境 2.1.6版本和发行号 2.1.7赞助和支持 2.1.8什么是 Linux? 2.1.9什么是 GNU? 2.2 获得 Ubuntu 2.3 Linux 基础 2.3.1目录和文件系统 2.3.2权限 2.3.3 root 用户和 sudo 命令 2.3.4 终端 2.3.4.1 启动终端 2.3.4.2 常用命令 2.3.4.3切换到控制台模式 2.3.4.4禁止终端模式里的哔哔声 2.3.5文本编辑 2.3.6用户和组 3 添加、删除和更新应用程序 3.1 介绍 3.2 添加/删除应用程序 3.3 新立得软件包管理器 3.4 命令行软件包管理 3.4.1 APT 3.4.2 使用 APTonCD 来安装软件包 3.5 安装单个软件包文件 3.5.1安装/卸载 .deb 文件 3.5.2将 .rpm 文件转为 .deb 文件 3.5.3安装 tarballs 3.6 其它软件库 3.6.1什么是软件库

2015-09-08

Ubuntu常用密令

很好很全的Ubuntu常用命令,有实例,非常适合新手。

2015-09-08

Ubuntu菜鸟合集

非常适合菜鸟的Ubuntu指南,讲解详细,有图有真相。

2015-09-08

matlab com组件

这是matlab com组件的生成步骤和方法,经过我的实验是正确的!

2014-07-04

matlab图像嵌入VC界面源码

这是一个matlab图像嵌入VC界面实例,通过调用matlab生成的动态链接库将matlab图像嵌入到VC的图片框中去!

2014-06-30

ARM嵌入式系统基础教程

ARM嵌入式系统基础教程主要讲ARM9的初步学习,初学嵌入式者的良师益友!

2014-06-26

matlab中文手册

matlab中文手册 C和C++编译器是集成的.他们都要用四个步骤中的一个或多个处理输入文件: 预处理(preprocessing),编译(compilation),汇编(assembly)和连接(linking).源文件后缀名标识源文件的 语言,但是对编译器来说,后缀名控制着缺省设定:

2014-06-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