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KD,tomcat,ant配置环境变量

好几年没有配置了,今天竟然第一次没有配置成功,所以写给有同样问题的人。   1 安装jdk,jre  ,解压tomcat,ant到指定的目录。 2 配置java环境变量 (1)JAVA_HOME:jdk安装的根目录 , 例如:D:\Java\jdk1.6.0_10 (2)CLASSPATH:指定安装目录lib目录下的dt.jar,tools.jar 。例如:%JAVA_HOME%\lib

2012-08-28 00:18:52 523

原创 android待解决问题

今天在写一个音乐播放器的时候,出现了这样一个错误!Command PLAYER_SET_DATA_SOURCE completed with an error or info PVMFErrNotSupported!!!以前做的时候是没有这样的错误发生的,不知道这次是怎么搞得!!!真诚的请教各路大侠的帮忙!!!!!!

2010-03-21 11:03:00 421 2

原创 喜欢android请进

让我们在这里一起体验Android为我们带来的乐趣!  105981771 QQ群欢迎大家的加入!!

2010-02-25 20:21:00 314

HTC G1判断是否刷过SPL

G1刷机,是否刷过SPL对刷机是否成功有相当大的影响,下面这篇文章能够很好的判断是否刷过SPL,让G1刷机的G友没有后顾之忧!

2011-01-24

一款功能强大的文本比较工具

这是一款功能十分强大的文本比较工具,您可以通过以下任一方式注册: 1) 在以下网站注册/购买: http://www.ultraedit.com.cn/regedit/ultracompare.htm (大中华地区及新加坡) https://www.ultraedit.com/store/customer/home.php (其它地区)

2011-01-11

BlackBerry+用户界面开发实例

本文通过一个办公审批的应用案例,介绍如何使用BlackBerry UI API 为用户在黑莓手机开发用户界 面程序,如何使用UI 组件 (Screen, Manager, Field),如何扩展高级UI 组件ListField,

2010-08-27

DDDDDDDDDDDDDD

DDFFFFFFFFFFGGGGGGGGG

2010-08-27

linux.pdf的电子书

这是一本很好的书!我来想大家推荐!希望大家能获得知识!

2010-0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