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QT4.6.3移植到mini2440

Qt 4.6.3 移植到mini2440的详细记录 (基于CentOS - 5.4) 分类: 基于 ARM+Linux+Qt4 的嵌入式软件开发 2010-08-28 10:22 3069人阅读 评论(23) 收藏 举报 一般而言,Qt应用程序的内容可分为Qt库的编译,Qt库的移植和基于Qt的应用程序的移植。Qt库的编译所花费的耗线性时间代价是最长的,而Qt库的移植是比较

2012-03-21 21:50:45 716 1

Pentaho Kettle Solutions.pdf

Kettle软件设计者所写的书,最具权威性代表性。免费下载

2013-03-08

Pentaho Kettle Solution书中的所有源码例子资料

从新浪花了一个积分下载下来的,和大家共享。资料非常好,不过在用之前,得先下载Pentaho Kettle Solution这本书。

2013-03-08

xcode4.2_ios5_sdk_for_lion

下载速度快,并且成功安装,很好使用。所以,你不用再找了。

2013-02-23

mysql-connector-java-5.0.3-bin.jar

用于连接数据库的驱动。虽然看上去版本不高,不过还是挺好用的。需要的朋友可以试一下。

2013-02-19

Mondrian应用于web项目

作为一个Mondrian入门者,非常值得看。从前到后,讲解的很详细,配了很多的注释,容易大家理解。和大家分享。

2013-02-19

MDX的基本语法及概念

这个网友将一个ppt文件转换而成的pdf文件。MDX语法原理讲解的非常清楚,分享给大家。

2013-02-19

HJMac.iso引导程序下载

我试过很多版本的darwin去引导lion 10.7,会出现cpu的错误。HJMac.iso最终解决了引导问题。欢迎下载。

2012-12-21

OS_X_Lion.iso种子

这个种子的lion版本是10.7,我已经在虚拟机上安装过了,是可以的。曾经我下个一个3.4G的lion,死活装不上。引导文件使用HJMac.iso HJMac.iso 我将继续上传,您也可以到网上下。

2012-12-21

《iphone开发基础教程》源代码

源代码是《iphone开发基础教程》Mark 所写的书的所以代码。自己学习的时候,虽然书中已经列了所有的代码了,但是书中所用到的图片,你是没有的,因此可以下载学习。

2012-12-21

Mac OS X lion 10.7安装以及phonegap1.4.1安装

文档总结了许多我安装lion 10.7过程中的种种失败,遇到的问题,并加以解决。曾经顺利安装过10.6,但这并不代表可以顺利安装10.7。主要是源文件和引导程序要对。

2012-12-21

Sendmail邮件服务器搭建

因为工作需要,要在linux下搭建sendmail服务器,搜集了很多文档,这个是我浓缩后的,我已经试过,绝对可行

2012-09-05

Linux下DNS服务器搭建

我搜集了网上很多的在linux下搭建的文章,最后浓缩成此文档。按照这个文档就可以成功搭建了

2012-09-05

Java中正则表达式的应用

有重点和调理,一看就会了. 只要涉及java两个类

2012-09-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