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物流园区智慧园区解决方案.pptx

智慧物流园区解决方案 于网络平台、在线交收和移动网络智能终端,使得集合社会化运力的物流平台能提供无缝物流信息服务,物流环节的信息循环验证了运输和货物的真实性,银行由此对供应链金融的风控进行管理。基于司机的诚信交付系统,使得运输过程足以放心,司机会像珍视自己的货物一样将货物运达目的地,同时不会对诚信经营的个体司机形成门槛。 同时司机因为摆脱了中介公司,而提高了收入。 互联网模式下用户本身就是巨大资产,平台拥有了用户量就可以围绕用户做增值服务,如把大车司机的车辆维护需求打包成一个产品,依托用户量拿下市场的低成本服务,客户获得了低价的服务,与平台、服务提供方达成双赢、三赢,形成良性的平台发展模式。

2020-11-20

电信的省级智慧政务电子政务技术方案

包含三个部分,对政务云的理解、政务云整体解决方案、政务云建设案例。能够对前期咨询的意向客户提供一定的帮助。

2018-11-13

基于大数据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基于大数据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全文161页。包括智慧城市概述、智慧城市总体架构、智慧城市平台解决方案、数字城市解决方案、数字社区解决方案 、 数字旅游解决方案、移动电子政务解决方案 、数字物流解决方案 、智慧医疗解决方案 、 智慧交通解决方案 、居民一卡通解决方案、智慧教育解决方案、智慧金融解决方案 共13个章节

2018-11-05

智慧政务大数据云平台解决方案

智慧政务大数据云平台解决方案,包含三个部分,智慧政务大数据云平台发展概述、解决方案和典型应用。

2018-1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