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biconv1.14 VS2008移植工程,附带BasicExcel测试

libconv在windows系统的移植,编译.附带BasicExcel的读表测试。xls中有越南文和中文,读取后用libconv,从unicode转成utf-8,并写入文本文件。代码完全取自codeproject

2014-11-04

匹配关键词并过滤

把屏蔽字库保存到一棵多叉树里。然后实现屏蔽字过滤。这棵树可以从文本文件加载,也可保存到文本文件或二进制文件;也可以从二进制文件加载;或者在程序里动态添加关键字。

2014-10-10

Iphone分形源代码

Iphone上浏览Mandelbrot集和Julia集。Julia可以有动画效果。UIView,NSTimer的一些简单应用。windows版: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877380

2012-01-03

EffectEdit 源代码

曾经是DX的Sample,后来DX在新版本中被去掉了。一般从网上下载到的EffectEdit源码会编译不过,因为DX的一些接口有变化。经本人修改后,可以编译运行了,共享出来。在vs2005下编release可正常运行。(vc6没编过,vs2005的debug也没编过)

2011-06-19

烟花效果_vs2005

改编自一个Java程序。vs2005下编译,DX9绘制。烟花形状包括普通形、心形、文字。鼠标左右键点击,按键e、f、a、q、s就能看到效果。使用FreeType实现文字像素化。图像更新使用了MMX优化。还有中英文动态菜单。纯属自娱自乐。

2010-04-18

Buddhabrot分形展示

Buddhabrot分形同样是用了迭代公式Z=Z^2+C生成,迭代逃逸点所经过的路线用颜色标识出来。如此生成的图形有点佛像的影子,就被称为"Buddhabrot"了。此程序用SDL库来绘制的。程序运行起来,至少等2分钟图形才比较好看,半小时以上就趋于完美。

2010-02-11

分形图形——M集和J集图形浏览2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877380的升级版,减少了绘制顶点的显存开销,解决了D3D设备丢失问题。 一个简单win32程序,只有一个cpp文件。由迭代公式Z=Z^2+C生成图形。在左边的窗口显示M集(Z0=0, C在平面内取坐标值)。左边窗内点击鼠标,所取坐标点赋为J集的常数C(Z0=在平面内取坐标值,C为给定常数),并在右边窗显示。用D3D绘制。

2010-02-11

分形图形——M集和J集图形对应关系浏览

一个简单win32程序,只有一个cpp文件。由迭代公式Z=Z^2+C生成图形。在左边的窗口显示M集(Z0=0, C在平面内取坐标值)。左边窗内点击鼠标,所取坐标点赋为J集的常数C(Z0=在平面内取坐标值,C为给定常数),并在右边窗显示。图形用D3D绘制。

2008-12-16

8数码求解

8数码求解程序,含源代码。可以手动求解,也可以自动求解。自动求解部分使用了ACRush的程序

2007-1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