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FileFormat 文件格式详解

各种文件的格式详解 包括.fli.flt.mpeg.pic.YUV.zip.reg.inf.bmp.dxf等等

2011-10-10

Cadds5 CV-DORS

Cadds5二次开发中的高级内容 谢谢支持

2011-10-10

Cadds5 CVMAC

Cadds5二次开发中的简单语言 谢谢支持

2011-10-10

Cadds5 CVACT 用户指南

Cadds5 二次开发中的图形界面开发 谢谢支持

2011-10-10

Beginning C# object 2008

Beginning C# object 从概念到代码的英文原版

2011-10-10

CSharp Language Specification.doc

微软官方的C#教程,其实在安装vs2008时就在安装目录下,只是不太容易发现。

2011-10-10

BEGINNING C# OBJECTS中文版:概念到代码

什么是软件对象?为什么它们如此神奇而直白以及如何正确使用对象去构建一个软件应用?本书是一份对该语言的温文但全面的介绍,还特别强调了如何把对象模型转换到功能完备的C#应用程序。本书分三部分,结合C#深入浅出地阐述面向对象理论的基本内容,即从对象基本概念到对象建模,到C#代码的整个学习过程。   本书关注的是软件对象:什么是软件对象、为什么它们如此神奇而直白以及如何正确使用对象去构建一个软件应用。这也是一本关于C#的书,但它并非一本“C#大全”,而是一份对该语言的温文但全面的介绍,还特别强调了如何把对象模型转换到功能完备的C#应用程序。本书分三部分,结合C#深入浅出地阐述面向对象理论的基本内容,即从对象基本概念到对象建模,到C#代码的整个学习过程。为了完善本书,我们还写了标题为“下一步”的最后章节,它给出一些建议,让你在读完本书后,懂得如何继续自己的面向对象发现之旅。

2011-10-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