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XAMPP安装过程

方法 A:使用安装包进行安装 使用安装包来安装 XAMPP 是最简单的方法。 XAMPP win32 的安装向导 安装过程结束后,您会在 开始/程序/XAMPP 菜单下找到 XAMPP。您可以使用 XAMPP 控制面板来启动/停止所有服务或安装/卸载所有服务。 XAMPP 控制面板能启动/停止 Apache、MySQL、FilaZilla 和 Mercury,或直接将其安装

2012-04-03 14:09:34 384

原创 白板应用的普及正好适合我的绘画软件

我的网络绘画软件以开发4年多了,现在正好派上用场了。继续完善想法。

2011-06-26 18:00:00 368

原创 运用GoogleSketchUp创作城市雕塑

<br />今天我在演示GoogleSketchUp制作时,发现它添加贴图后,很容易画出类似雕塑的感觉!哈哈<br /> <br /> 

2011-01-16 11:04:00 241

原创 进入2011年,想起当年的VR!

<br />其实一直关注着虚拟现实的发展,自从google地图360的出现到可以随意进入全世界众多街道看全景,嗨,全景有一次燃起了我当年的想法。<br />那时我用过3dm/vrml/flash等等市面上所能找到的软件,可后来耽搁了!现在的制作软件制作起来比当年容易多了,问题是如何向艺术方面靠齐。<br />现在的想法是利用虚拟现实手法:1、表现常规的静态事物,要带来感官的享受,与google街道的流水化作业产生的苍白效果宣战。2、重要的是如何记录有人为主体的某一事件的瞬间。3、解决图片分割与呈现速度问题。

2011-01-16 08:12:00 322

仿真物理实验室V3.5

仿真物理实验室很好用,适合制作教学课件。

2012-12-20

Algodoo2.0

Algodoo是物理沙盒Phun的商业版本,功能超强且简单易学,孩子都可以玩。可以用鼠标画任意形状的物体,或者链条、弹簧等等,也可以拖拉,移动。这些物体就会根据力学原理运动起来。用于教学和游戏。

2012-06-08

免费截屏软件

一直使用这个picpick_inst免费截屏软件,使用起来很方便,推荐给大家。

2012-01-09

flash 弹出窗口js 生成器

遇到问题时在网上找的,很有用,于是传上来供大家使用,  flash 弹出窗口 js 生成器 原创 来自:x-woods.com 由于新版本IE的改变,所以要在生成的代码增加一void函数,写成 getURL("javascript:void(window.open......... ") getURL 是flash的命令,加 javascript 可以调用网页里的js函数,也可以用windows 的内置函数。open 就是其中一个,具体的参数代表的意思,在 flash 里已经写的很清楚了。大家看 flash 里的讲解吧。

2011-09-24

虚拟现实文件福音 BSContactVRML播放器

BSContactVRML是一款vr播放器 ,安装后可以在网页中直接打开wrl文件。其中包含的功能按钮可以快速完成预览虚拟物体模型。

2011-08-14

3D化学分子模型演示平台

3D化学分子模型演示平台提供了一个可以展示中学化学分子模型的直观、可操作的教学环境。在平台下,教师可以一边用鼠标操作模型进行旋转、缩放、改变显示模式等操作,一边为学生进行讲解,解决了老师描述分子立体结构时教学手段匮乏的问题。学生也可以通过这种沉浸式的学习很容易地掌握分子结构知识,便于加深理解。

2011-06-11

中学物理电子电路模拟实验软件BrightSpark

这款软件在教学研究中非常实用,设计的环节符合学生认知规律。非常适合模拟实验与验证的一款软件。

2011-0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