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日程提醒小秘书

日程提醒小秘书,是一个通用的提醒工具,会使用电脑记事本就可以自定义提醒事项,有声音文件和弹窗提醒,声音文件也可以换成自己喜欢的音乐。

2018-12-02

曲线辅助设计v2.52

本软件支持所有VBScript函数,可选用极坐标,由你创造的公式画曲线。以此为基础也可做3D图。你如果有推荐公式可发到我邮箱。 具备由坐标点拟合光滑曲线等功能,坐标点可以由鼠标指定,也可在下方输入精确值,可用于曲线辅助设计。 我推荐的典型公式如: y=28*(sin(1*x)+cos(2*x)^3)。新版本修复了用户输入的一些BUG。

2018-10-21

曲线辅助设计

本软件支持所有VBScript函数,可选用极坐标,由你创造的公式画曲线。以此为基础也可做3D图。你如果有推荐公式可发到我邮箱。 具备由坐标点拟合光滑曲线等功能,坐标点可以由鼠标指定,也可在下方输入精确值,可用于曲线辅助设计。 我推荐的典型公式如: y=28*(sin(1*x)+cos(2*x)^3) 换一种思维看世界,你将会有新发现!

2018-10-11

画曲线v2.3

根据自己定义的公式,比如y=x*x,画出函数图像。支持极坐标。发挥自己的创造力,打造自己的曲线!画曲线v2.3版,增加了手动画线,画圆,画椭圆等功能,增加了截屏功能。

2018-10-03

画曲线v2.2

根据自己定义的公式,比如y=x*x,画出函数图像。支持极坐标。发挥自己的创造力,打造自己的曲线!画曲线v2.2版,增加了自由填充,旋转等功能,修正了用户输入的一些BUG。

2018-09-28

自定义函数图像

根据自己定义的公式,比如y=x*x,画出函数图像。支持极坐标。发挥自己的创造力,打造自己的曲线!

2018-09-21

易用屏幕捕捉1.6.0.2

易用屏幕捕捉是一款小巧的图像捕捉工具。 【易用屏幕捕捉软件功能】 1.随时连续抓拍屏幕图像,方便制作教程或相册。 2.可以自定义抓拍间隔并能随时改变。 3.可用于视频自动截图。 4.用于Win7/Win8平板,可实现旅游自动拍照

2015-06-26

易用快拍软件

一、软件功能 1.随时抓拍图像。 2.同一组织或家庭内图像共享。 3.图像直播、图像新闻纪录。 4.提供网站图片素材。 二、使用说明 1.本软件适于在Windows7,Windows8,WindowsXP等Windows环境下使用。 2.打开本软件前,请先安装好电脑摄像头或其它拍摄设备,并确保可用。 3.运行本软件后,首先点击"启用视频设备",根据提示选择适当的视频窗体大小。 4.点击"拍照保存",可以随时抓拍图像,并且自动保存,默认的保存目录为"images_cam"。 5.点击"查看",可以在资源管理器中查看抓拍到的图像。

2013-02-12

navicat10.1.7_for_mysql_cs

navicat10.1.7_for_mysql_cs是一个很好用的mysql客户端工具

2013-01-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