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PCB 技术 大全

PCB 布线技术 一个布线工程师谈 PCB 设计的经验 !

2011-07-08

PCB工艺边及拼板规范

规范产品的PCB工艺边及拼板,规定工艺边及拼板的相关参数,使得PCB的工艺边及拼板设计满足PCB的可生产性、PCBA可制造性。

2011-07-08

飞鸽传书 局域网 传输

解压即可,操作简单。可以传送文件夹,不用压缩传输速度比QQ还快。

2011-01-11

VB 控件 属性大全

n多的vb控件属性详细解释,不再为看不懂功能而烦恼.

2010-12-11

串口调试助手V2.2

功能全面,可传送文件,16进制发送和接收

2010-12-11

LCR数字电桥50个常见问题解答

LCR数字电桥,精确测量电容,电感,等效阻抗

2010-12-11

IAR安装与使用手册

IAR Embedded Workbench 集成的编译器主要产品特征: • 高效 PROMable 代码 • 完全标准 C 兼容 • 内建对应芯片的程序速度和大小优化器 • 目标特性扩充 • 版本控制和扩展工具支持良好 • 便捷的中断处理和模拟 • 瓶颈性能分析 • 高效浮点支持 • 内存模式选择 • 工程中相对路径支持

2010-04-08

题目:有1、2、3、4个数字,能组成多少个互不相同且无重复数字的三位数?都是多少?

题目:有1、2、3、4个数字,能组成多少个互不相同且无重复数字的三位数?都是多少? 程序分析:可填在百位、十位、个位的数字都是1、2、3、4。组成所有的排列后再去掉不满足条件的排列。 程序源代码: main() { int i,j,k; printf("\n"); for(i=1;i<5;i++) /*以下为三重循环*/  for(j=1;j<5;j++)    for (k=1;k<5;k++)    {     if (i!=k&&i!=j&&j!=k) /*确保i、j、k三位互不相同*/     printf("%d,%d,%d\n",i,j,k);    } }

2010-03-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