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ehe第六章纹理映射

纹理映射的时候,使用了AUX_RGBImageRec结构体和auxDIBImageLoad函数,这两个是位于glaux头文件中的,glaux是gl的辅助类,并不是opengl中自带的,所以系统中可能没有,这就需要去网上下载相关的头文件。        下载了之后,文件中有图中所示文件:        将对应的文件放到相应的文件夹中。将lib文件在vs2013中进行链接,包含进头文件 #

2015-06-01 10:35:07 570

原创 nehe的opengl教程 opengl窗口章 移植到vs2013 win7环境下

1. 配置opengl环境,下载glut(opengl utility toolkit) https://www.opengl.org/resources/libraries/glut/      到本地。解压后有两个lib文件,两个dll文件和一个.h文件。2. glut.lib和glut32.lib拷贝到X:\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

2015-05-21 11:19:32 1152

转载 VC6.0中加载库(lib、dll)文件的两种方法

两种方法:1、在Project->Add to Project->Files中将你的LIB文件直接加入到工程中去。2、在TOOLS->OPTIONS->Directories->Library files,加入你的LIB文件所在的目录,然后:      在Project->setting->link->Object/Library Modules中加入你的LIB文件,如 "you.

2012-10-17 14:02:17 18442

转载 linux常用svn命令

linux常用svn命令 原地址:http://www.rjgc.net/control/content/content.php?nid=4418      1、将文件checkout到本地目录svn checkout path(path是服务器上的目录)例如:svn checkout svn://192.168.1.1/pro/domain简写:svn co

2012-01-04 13:45:49 518

原创 重装Mysql时遇到的问题

第二次安装mysql的时候会出现无法启动服务的情况,最好的解决办法是在配置的时候会提示reconfig或者remove instance,选择remove instance一下,然后再装,问题解决!

2011-09-01 22:17:50 426

原创 mysql无法正常显示中文

用EMS建数据库, Character Set设为utf-8 client charset设UTF-8 Font charset 设为GB2312_CHARSET 这样就可以正常显示中文了!!!

2011-07-20 00:59:17 644

原创 vc6.0,vs2003到vs2010字符集的问题

<br />VS2005/2008/2010在创建工程时,默认使用的是UNICODE工程。<br />而vs2003和vc6.0使用的“多字符集”(Multi-Byte Character Set)。<br />CString s; <br />s.Format(“count = %d”,count); <br />     按经验这肯定不会有错误的,但是不好意思,编译错误,因为这是我的环境采用的Unicode字符集的,而我给CString的Format函数是“多字符集”(Multi-Byte)所以编译不通

2011-04-28 16:09:00 3907

原创 关于vs2010无法找到rcdll.dll的问题

<br />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找不到rcdll.dll就不会显示资源编辑,今天在网上看到别人写的解决办法,总结如下。<br />在注册表中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Microsoft SDKs/Windows<br />在windows项中如果存在以下两项就修改为下列示例,如果没有新建如下两项并设置相应值:<br />X86系统:<br />"CurrentVersion"="v7.0a"<br />"CurrentInstallFolder"="C

2011-04-26 16:26:00 6296 2

原创 tomcat6远程调试配置

在网上看了一些关于tomcat7的远程调试配置的文章,通过亲身尝试,一下方法是可以的在X:/apache-tomcat-7.0.12-windows-x86/apache-tomcat-7.0.12/bin下的startup.bat文件中加入set "JAVA_OPTS=-Xdebug -Xrunjdwp:transport=dt_socket,address=8787,server=y,suspend=n %JAVA_OPTS%" ,然后配置如果没有配置JAVA_HOME环境变量的话还要配置一下,JAVA

2011-04-26 14:28:00 1792

原创 悲催的生活啊!

<br />      忙活了一年的散事,终于忙完了,本来想重整旗鼓安心搞技术呢,结果刚一开始就遇到了很多问题!<br />第一个问题就是IDEA10,一款不错的java ide,满怀激动的安装上,新建web工程,搭建好tomcat,启动等待index.jsp的显示。等了半天发现浏览器根本就没起来,更别过显示jsp页了!!!找到了IDEA10关于浏览器设置的选项,重新设置,运行,依然不自动调用默认浏览器。此问题搁置,一直没解决。<br />第二个问题就是想试试vs2010,界面挺漂亮,新建工程,MFC应用程

2011-04-25 15:18:00 705

原创 火狐启动速度慢的问题

<br />解决火狐浏览器占用资源大、启动慢问题方法       刚开始使用firefox火狐浏览器的时候,你会发现firefox占用内存大,CPU占用率高,打开网页停顿等问题,其实这些是因为firefox没有进行优化,默认设置是标准的设置的原因,解决方法如下:<br /><br />一. 解决CPU占用率高,打开网页停顿的问题:<br /><br />工具--选项--内容--启用Java这一项(去掉前面的勾)--确认,重

2011-04-24 15:11:00 8598

原创 vc数据传输

直接上代码!客户端:   CSocket m_ClientSocket;    this->m_ClientSocket.Create();    m_ClientSocket.Connect("localhost",9547);        CSocketFile MyFile(&m_ClientSocket);    CArchive ArIn(&MyFile,CArchive:

2009-04-06 14:55:00 820

原创 利用MFC的Csocket类实现网络通信

近年来,利用Internet进行网际间通讯,在WWW浏 览、FTP、Gopher这些常规服务,以及在网络电话、多媒体会议等这些对实时性要求严格的应用中成为研究的热点,而且已经是必需的了。Windows环境下进行通讯程序设计的最基本方法是应用WindowsSockets实现进程间的通讯,为此微软提供了大量基于WindowsSockets的通讯API,如WinSockAPI、WinInet

2009-04-06 11:03:00 707

原创 vc中CListCtrl控件点击修改数据

网上关于在CListCtrl控件里面点击直接修改值的东西比较少,其实是个很简单的东西,知识不太容易想到!在这里将代码写下!void CAdminDialog::OnClickList1(NMHDR* pNMHDR, LRESULT* pResult) {    // TODO: Add your control notification handler code here    Invalid

2009-04-03 06:56:00 2411

原创 如何传值

我做一个自定义分页标签,有三个属性,总信息数,当前页,页容量,在用的时候给当前页属性赋一个确定的数标签就好用,但我想点击某一页,将这个数字传递到后台,再在前台使用的标签中得到这个数字,从而使jsp页面能正确的显示页码,但就是不会将所点击页码传递给后台,请高手指点!!!

2008-06-09 19:31:00 370

原创 servlet

我在jsp中写了一个简单的姓名 在***——servlet中进行输出,但输入汉字,输出的是乱码,我用的是UTF-8;不知道怎么回事!!!

2008-03-26 21:22:00 288

open显示图形(3D)字体

使用opengl实现图像字体显示,具有色彩变化和旋转变化,具有Z轴深度

2015-06-08

opengl显示列表使用

使用opengl的显示列表,实现3d物体的创建,减少3d渲染,加快程序运行速度。

2015-06-05

Opengl实现旗帜飘扬效果

opengl实现旗帜飘扬的效果,通过纹理映射和位置切换来实现。

2015-06-04

OpenGL星星公转自转实例

本例使用了opengl的基础知识,实现了星星公转,自转,闪烁的效果。

2015-06-04

opengl光照和键盘响应

opengl进行光照,通过键盘控制光照的开启和关闭,以及关照物体的位置等。并且通过键盘按键,动态切换三种模式的贴图纹理,线性、最简以及mipmapped

2015-06-01

opengl库文件

opengl很多扩展库文件都不是opengl自带的,在很多系统中也没有,需要手动下载并加到我们的系统中去,这样在程序中才能使用。

2015-06-01

opengl纹理映射

使用opengl进行纹理映射,将一张贴图,映射到立方体的六个面上,然后让其围绕xyz三个轴旋转。

2015-06-01

OpenGLWindow四棱锥立方体

vs2013中实现opengl的四棱锥和立方体,并进行旋转变色

2015-05-27

opengl绘制三角形并进行混合着色工程

vs2013工程,绘制了opengl窗口,三角形,四边形,并使用两种着色方式进行着色

2015-05-22

vs2013实现opengl窗口

这个里面将nehe的opengl窗口章程移植到了vs2013中,源代码都在压缩包里面。

2015-05-21

C++信号量使用

C++使用信号量对共享资源进行互斥访问,多用于进程间的互斥访问。

2014-09-17

C++ socket使用

实现了最基本的socket传输,包含客户端和服务端

2014-09-17

使用了Acess和CListCtrl的管理系统

本例是一个管理系统的例子,用了很多CListCtrl控件的用法!还包括连接Access数据库,将数据信息显示在CListCtrl控件中!可以点击编辑CListCtrl控件信息!

2009-04-02

jstljava标准标签库下载

JSTL 的目标是为了简化 JSP 页面的设计。对于页面设计人员来说,使用脚本语言(默认值是 JAVA 语言)操作动态数据是比较困难的,而采用标签和表达式语言相对容易一些, JSTL 的使用为页面设计人员和程序开发人员的分工协作提供了便利。

2009-02-12

tomcat5.5安装版

自从JSP发布之后,推出了各式各样的JSP引擎。Apache Group在完成GNUJSP1.0的开发以后,开始考虑在SUN的JSWDK基础上开发一个可以直接提供Web服务的JSP服务器,当然同时也支持Servlet, 这样Tomcat就诞生了。Tomcat是jakarta项目中的一个重要的子项目,其被JavaWorld杂志的编辑选为2001年度最具创新的 java产品,同时它又是sun公司官方推荐的servlet和jsp容器,因此其越来越多的受到软件公司和开发人员的喜爱。servlet和jsp的最新规范都可以在tomcat的新版本中得到实现。其次,Tomcat是完全免费的软件,任何人都可以从互联网上自由地下载。Tomcat与Apache的组合相当完美

2009-02-12

IEDA破解下载keygen

可以用于java开发工具IDEA的破解,简单小巧,绝对好用!

2009-02-12

kav8.0key资源

kav8.0的key!苦于寻找kav8.0的朋友们,这里有大量的key共分享!一般都能用!

2009-0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