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领域驱动设计学习总结(一)

记录和总结领域驱动设计的概念和名词

2023-06-18

Bootstrap 框架 AdminLTE

AdminLTE 也同样具备了后台应有模板,像登录模板、注册模板、个人模板、404模板、500模板、空白模板等,这些可以在下载后在 Examples 菜单里查看到。里面的组件 Widgets 页面,不要以为是一些像 easyui 的组件,其实也是 AdminLTE 定义的一些 css 样式,像 box 样式,是里面最基础最常用的一个。里面的 js 插件除了 bootstrap 自带那模态窗、导航、下拉菜单外,其它就是集成一些有名的第三方插件,像 select2、CK Editor、iCheck、DataTables 等等

2023-03-04

Windows安装Mac类型字体

该软件是一款开源软件,可以将Windows的字体替换为Mac操作系统字体。安装时选择简体中文版,可以设置为托盘。

2022-01-19

PMP考试参考图书5本

成功通过PMP第三版 第六版工具计算合集 深入浅出PMP中文版扫描版 汪博士详解PMP模拟题 汪小金博士解读PMP考试(第5版)黄皮书

2019-04-21

Java超市管理系统(Swing)

超市管理系统的主要功能包括用户管理、商品管理、信息查询、采购仓库管理,适合初学者学习

2019-03-12

springMvc+mybatis Demo7

主要功能有部门管理、员工管理、职位管理、公告管理、用户管理,登录页面。适合初学者学习。

2018-12-19

springMvc+hibernate 登录Demo

使用springMvc+hibernate写的登录小例子,适合初学者使用。

2018-10-16

Java开发手册(阿里巴巴带-alibaba-IDE插件)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是阿里内部Java工程师所遵循的开发规范,涵盖编程规约、单元测试规约、异常日志规约、MySQL规约、工程规约、安全规约等,这是近万名阿里Java技术精英的经验总结,并经历了多次大规模一线实战检验及完善。这是阿里回馈给Java社区的一份礼物,希望能够帮助企业开发团队在Java开发上更高效、容错、有协作性,提高代码质量,降低项目维护成本。

2018-01-27

代码编辑器软件(Sublime text3)

Sublime Text 是一款流行的代码编辑器软件,也是HTML和散文先进的文本编辑器,可运行在Linux,Windows和Mac OS X。也是许多程序员喜欢使用的一款文本编辑器软件。

2018-01-27

实战Java高并发程序设计(带随书源码)

在过去单核CPU时代,单任务在一个时间点只能执行单一程序,随着多核CPU的发展,并行程序开发就显得尤为重要。 《实战Java高并发程序设计》主要介绍基于Java的并行程序设计基础、思路、方法和实战。第一,立足于并发程序基础,详细介绍Java中进行并行程序设计的基本方法。第二,进一步详细介绍JDK中对并行程序的强大支持,帮助读者快速、稳健地进行并行程序开发。第三,详细讨论有关“锁”的优化和提高并行程序性能级别的方法和思路。第四,介绍并行的基本设计模式及Java 8对并行程序的支持和改进。第五,介绍高并发框架Akka的使用方法。最后,详细介绍并行程序的调试方法。 《实战Java高并发程序设计》内容丰富,实例典型,实用性强,适合有一定Java基础的技术开发人员阅读。

2018-01-27

微软开发的免费编辑器

Visual Studio Code 是由微软开发的一款免费、跨平台的文本编辑器。由于其卓越的性能和丰富的功能,它很快就受到了大家的喜爱

2017-12-12

锋利的jQuery_人民邮电出版社_源码

本书循序渐进地对jQuery的各种函数和方法调用进行了介绍,读者可以系统地掌握jQuery的DOM操作、事件监听和动画、表单操作、AJAX以及插件方面等知识点,并结合每个章节后面的案例演示进行练习,达到掌握核心知识点的目的。 为使读者更好地进行开发实践,本书的最后一章将前7章讲解的知识点和效果进行了整合,打造出一个非常有个性的网站,并从案例研究、网站材料、网站结构、网站样式和网站脚本等方面指导读者参与到项目建设中来。 本书适合Web开发人员阅读和参考

2017-12-02

JAVA多线程设计模式_中国铁道出版社_源码

JAVA多线程设计模式_中国铁道出版社 本书浅显易懂的介绍了JAVA线程相关的设计模式,通过程序范例和UML图示来一一解说,书中代码的重要部分加了标注以使读者更加容易理解,再加上图文并茂,对于初学者还是程序设计高手来说,这都是一本学习和认识JAVA设计模式的一本好书。

2017-12-02

Bootstrap实战书两本

Bootstrap实战(David Cochran著) Bootstrap实战(成林著)

2017-11-26

JAVA并发编程核心方法与框架-高洪岩著

Java并发编程无处不在,服务器、数据库、应用,Java并发是永远不可跳过的沟坎,优秀的程序员一定要在Java并发领域进行炼狱式的学习,吸收消化并最终转化成软件产品成果。另外,单纯从Java程序员成长计划这方面进行考虑,Java多线程/并发也依然是想深入学习Java必须要掌握的技术,比如在软件公司中接触的“缓存”,“分布式一致性”,“高并发框架”,“海量数据处理”,“高效订单处理”等都与Java多线程、Java并发紧密相关。进行大数据、分布式、高并发类的专题攻克时,并发编程的学习必不可少,但并发编程学习曲线陡峭,多弯路和”坑”。本书基本完全覆盖了Java并发包中核心类、API与并发框架,最大程度介绍了每个常用类的使用,以案例的方式进行讲解,以使读者快速学习,迅速掌握。

2017-11-25

Spring源码深度解析_人民邮电出版社

《Spring源码深度解析》从核心实现和企业应用两个方面,由浅入深、由易到难地对Spring源码展开了系统的讲解,包括Spring的设计理念和整体架构、容器的基本实现、默认标签的解析、自定义标签的解析、bean的加载、容器的功能扩展、AOP、数据库连接JDBC、整合MyBatis、事务、SpringMVC、远程服务、Spring消息服务等内容。 《Spring源码深度解析》不仅介绍了使用Spring框架开发项目必须掌握的核心概念,还指导读者如何使用Spring框架编写企业级应用,并针对在编写代码的过程中如何优化代码、如何使得代码高效给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从而帮助读者全面提升实战能力。 《Spring源码深度解析》语言简洁,示例丰富,可帮助读者迅速掌握使用Spring进行开发所需的各种技能。《Spring源码深度解析》适合于已具有一定Java编程基础的读者,以及在Java平台下进行各类软件开发的开发人员、测试人员等

2017-11-05

大规模分布式系统架构与设计实战.完整版

《大规模分布式系统架构与设计实战》是作者从程序员到首席架构师十多年职业生涯的实战经验总结,系统讲解构建人规模分布式系统的核心技术与实现方法,包含作者开源的Fourinone系统的设计与实现过程,手把手教你掌握分布式技术。通过学习这个系统的实现方法与相关的理论,读者可快速掌握分布式系统的理论并设计自己的分布式系统。 《大规模分布式系统架构与设计实战》从分布式计算的基本概念开始,解剖了众多流行概念的本质,深入讲解分布式系统的基本原理与实现方式。包括master—slave结构、消息中枢模式、网状直接交互模式、并行结合串行模式等,以及Fourinone系统的架构、实现分布式功能的示例。接下来详细介绍分布式协调、分布式缓存、消息队列、分布式文件系统、分布式作业调度平台的设计与实现方法,不仅包括详细的架构原理、算法,还给出了实现步骤、核心API、实现代码。随书附带的光盘包括书中示例代码以及Fourinone系统源代码。

2017-10-16

CSS揭秘([希] 韦鲁) 中文pdf全彩版

CSS揭秘是一本注重实践的教程,作者为我们揭示了47个鲜为人知的CSS技巧,主要内容包括背景与边框、形状、视觉效果、字体排印、用户体验、结构与布局、过渡与动画等。本书将带领读者循序渐进地探寻更优雅的解决方案,攻克每天都会遇到的各种网页样式难题。本书的读者对象为前端工程师、网页开发人员。

2017-10-16

swfupload实现多文件上传Demo

swfupload实现多文件上传Demo,用servlet实现上传文件(SWFUpload是一个客户端文件上传工具,最初由Vinterwebb.se开发,它通过整合Flash与JavaScript技术为WEB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具有丰富功能继而超越传统<input type="file" />标签的文件上传模式。)

2017-09-09

Java设计模式课件

Java设计模式课件,初学者参考资料!

2017-08-05

软件架构师的12项修炼

软件架构师的12项修炼,一份不错的参考资料!

2017-08-05

Java RESTful Web Service实战

Java RESTful Web Service实战,一份不错的参考资料

2017-08-05

Java常用算法手册

Java常用算法手册 ,java一些常用的算法,不错的参考资料!

2017-08-05

大型网站技术架构:核心原理与案例分析(李智慧)

大型网站技术架构:核心原理与案例分析(李智慧),一份不错的参考资料

2017-08-05

springMvc+mybatis+bootstrap Demo6

该例子包含以下功能:用户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员工信息、黑名单信息 适合初学者学习参考!

2017-08-05

Vue.js前端开发_快速入门与专业应用

Vue.js前端开发_快速入门与专业应用,参考资料!

2017-07-15

架构探险-从零开始写javaweb框架

架构探险-从零开始写javaweb框架,参考资料!

2017-07-15

AngularJS深度剖析与最佳实践

AngularJS深度剖析与最佳实践,参考学习资料!!

2017-07-15

232套企业模版和网页案例(html)

232套企业模版和网页案例,网页的参考资料!

2017-07-15

60个经典网站源代码

60个经典网站源代码,有预览图,可能有部分重复。

2017-07-15

bootstrap后台模版(6款)

bootstrap后台模版(6款) matrix-admin00-04,metronic

2017-07-14

Node.js+MongoDB+AngularJS Web开发

Node.js+MongoDB+AngularJS Web开发,非常好的参考资料!

2017-07-02

nginx学习资料

第1章 Nginx简介、第2章 Nginx服务器的安装与配置、第3章 Nginx的基本配置与优化、第4章 Nginx与PHP(FastCGI)的安装、配置与优化、第5章 Nginx与JSP、ASP.NET、Perl的安装与配置、第6章 Nginx HTTP负载均衡和反向代理的配置与优化、第7章 Nginx的Rewrite规则与实例、第8章 Nginx模块开发、第9章 Nginx的Web缓存服务与新浪网的开源NCACHE模块、第10章 Nginx在国内知名网站中的应用案例、第11章 Nginx的非典型应用实例、第12章 Nginx的核心模块、第13章 Nginx的标准HTTP模块、第14章 Nginx的其他HTTP模块、第15章 Nginx的邮件模块

2017-07-02

Bootstrap参考书两本

Bootstrap用户手册:设计响应式网站 深入理解Bootstrap

2017-06-08

springMvc+mybatis(查询用户信息)Demo5

springMvc+mybatis(查询用户信息),代码注释详细,适合初学者学习

2017-05-07

selenium实用小例子

此代码适合刚刚学习selenium的人员参考学习!

2017-04-17

Selenium-server-2.40

Selenium Server:自动化测试工具

2017-04-17

selenium-3.3.1

Selenium 也是一个用于Web应用程序测试的工具。Selenium测试直接运行在浏览器中,就像真正的用户在操作一样。支持的浏览器包括IE、Mozilla Firefox、Chrome

2017-04-17

深入云计算MongoDB管理与开发实战详解(含源代码)

深入云计算MongoDB管理与开发实战详解(含源代码),学习参考书

2017-04-01

MongoDB(Linux安装包)

MongoDB(Linux安装包)

2017-03-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