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魔方优化大师3

魔方:全新一代优化大师,世界首批通过微软官方Windows7徽标认证的系统软件,多项国内顶级奖项,是现在国内用户量第一的Vista优化大师和Windows7优化大师的全新一代专业系统级应用软件,功能全面覆盖Windows系统优化、设置、清理、美化、安全、维护、修复、备份还原、文件处理、磁盘整理、系统软硬件信息查询、进程管理、服务管理等等,魔方内置微软认证数字证书,采用C++开发,魔方完美支持64位和32位的Windows7、Vista、XP、Windows2008、2003、2000所有主流操作系统。数十项独家和千余项实用功能,魔方是目前世界范围内执行效率最高的一款顶级综合型系统软件。

2012-04-08

CHS_MSDE2000A

SQL Server 2000 Desktop Engine (MSDE 2000) 概观 SQL Server 2000 Desktop Engine (MSDE 2000) 是一个资料引擎,以 SQL Server 技术为基础所建构的。藉由单一处理器和双处理器桌上型电脑的支援,MSDE 2000 就是一个非常可靠的储存引擎和查询处理器,可作为企业应用程式的桌面扩充程式。SQL Server 和 MSDE 2000 之间共用的一般技术基础,让开发人员建置 的应用程式,可以从手提式电脑顺利地扩充至多处理器丛集。 MSDE 2000 设计在幕后执行,支援交易的桌面应用程式,它并没有自己的使用者介面 (UI) 或工具。使用者透过内嵌的应用程式与 MSDE 2000 互动。MSDE 2000 是封装在自动解压缩档案中,方便散布和嵌入。 您也可以将 MSDE 2000 建置於用 Microsoft 开发工具 (如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和 Microsoft Office Developer Edition) 建置的应用程式中,同时开 放自由散布不收取版税。如此可让开发人员将企业级的可靠进阶资料库功能,建置入他们的桌面应用程式中。

2012-03-06

北邮大二下_模电综合实验_扩音机

北邮 模电试验。有代码,有报告。做的是一个扩音机,好好利用吧。在此感谢michael2008无私提供。

2011-06-06

北邮大二下_DSP仿真实验

北邮大二下的数字信号处理的MATLAB仿真,有代码,有工程,有报告。

2011-06-06

北邮大二上_数据结构实验

北邮大二上的各个数据结构试验,有代码,有工程,有报告。

2011-06-06

dell_vostro_1310声卡驱动

dell_vostro_1310声卡驱动;感谢CSDN带给我的一切!

2010-08-26

PICC编译器 单片机

单片机 PICC编译器 (初次上传,不知道到底改写些什么,由于传的东西很简单。如果大家能找到,希望成功。)

2010-08-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