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anoramic China HAINAN: China's Island Paradise reading notes

Panoramic China    HAINAN: Chinas Island Paradise  reading notes    Two weeks ago one of my friends told me that the book of Panoramic China    HAINAN: Chinas Island Paradise is a good one  to let

2009-08-03 17:17:00 488

原创 电脑操作,熟悉?(2)

电脑操作,熟悉?(2)--上网的不同阶段经常上网的人大多知道,一般刚接触网络时是漫无目的地随便逛;过了刚开始的“漫游期”后,开始被一些自己感兴趣的比较业余的生活相关网站所吸引,也就是大部分上网时间用于浏览生活方面的网站;过了只逛“业余网站”之后就步入了自己相关专业的资料查询(虽然还是会浏览不少的“业余网站”,及闲逛,但这些已经不再是主体了),也就是在一般的服务器上已经不能那么容易、

2009-08-02 00:48:00 427

原创 驾照培训心得 (1)

驾照培训心得 (1)今年暑假在学校学车,10号去报了名,看了一遍书,17号晚上做了一套模拟题,得分只有八十分左右,而且时间用了二十几分钟,远远达不到教练的要求(95分以上,13分钟内完成)。虽然实际考试时间是45分钟,但是由于都是原题,所以这个要求不算高,尤其是对我们这些习惯了背背重点就考试的大学生。这不得不迫使我再去看一遍。但由于对于纯背诵的东西很不敏感,因此老是混淆那些相似的选项,哪怕就是

2009-07-20 23:03:00 1836

原创 电脑操作,熟悉?(1)

电脑操作,熟悉?(1)     以前以为自己对电脑的操作应该是达到熟悉(应用层)的水平了,但是通过这几个星期的资料查阅才深深地体会到原来自己是这么的菜。不说别的,单单多个关键词搜索这个技术以前就一直没好好用过,以至于经常遇到在网上搜索资料时效率总是提不高,而且常常没能搜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原以为这是网络资源太庞大、混入而造成的必然后果,根本没有去想,用好的搜索方法,提高查询效率,得到理想的资料。

2009-07-11 12:00:00 582 2

原创 新手上路

    虽然已是大三电子专业的学生,但是对于编程可以说连入门,都还没开始。现在要好好学习了,毕竟任何技术都要经历一个不断学习,不断适应,不断进步,不断创新的过程。因此我不得不好好学习编程。从最基础的学起,老谭的C,之后再好好学习经典的c……也希望各位前辈能都都指点!

2009-04-10 23:48:00 283 2

单片机原理、接口及应用——嵌入式系统技术基础 课后答案

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李群芳主编的《单片机原理、接口及应用——嵌入式系统技术基础》 课后答案。word的版本。

2009-05-24

数电课程设计--四人数字抢答器

是数字电路的课程设计,主要功能是实现四人抢答,以及30秒倒计时,犯规抢答等功能。这只是截图,至于原文件还是自己连接吧,个人觉得自己动手能学好多啊!

2009-05-24

变容二极管间接调制解调电路

这个学期做的高频电子线路课程设计,这个图跟大家分享。至于仿真源文件,大家自己照着连吧,自己动手好点啊!

2009-05-24

multisim 10仿真源文件

multisim 10 仿真源文件,很好的学习仿真文件。

2009-05-24

multisim 7仿真源文件

multisim 7仿真源文件,很好的学习仿真文件。

2009-05-24

谭浩强c程序设计(第三版)课件+代码

谭浩强c程序设计(第三版)课件+代码,老谭的第三版c程序设计ppt+.c,也是从网上下的,更大家分享。

2009-03-28

基于vhdl语言秒表的设计

基于vhdl语言的秒表设计,对于初学eda的应该有些帮助!

2008-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