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4)

空空如也

DJI MP4 视频文件修复phantom 2 inspire 1

DJI Phantom 2 Vision + 以及 inspire 1 在没有停止录像就关闭电源后导致视频无法被任何播放器读取的情况,可以使用此工具尝试修复。 如果你是复制出来的,请先将储存卡插回机器等待几十秒也许视频将会自动修复。如果你是剪切视频出来,请不要把视频文件回写那张储存卡以免破坏储存卡内容影响其他修复工具。

2016-07-06

XT800+ 2.3.6 Root工具

大量网友说XT800+升级到2.3.6以后就没法ROOT了,用了刷机精灵 百度ROOT KingRoot都不得,最后这个软件搞定。

2014-09-23

WAYOS 2.03 9999 WEB页面修正

WayOS2.03 9999版修正IDE无法保存配置断电丢失的问题,不过SATA还是没有解决。如果需要使用PPPOE的Web登录,就需要替换一个页面。

2014-04-12

读取MDF的工具

MSSQL的MDF文件快速查看器,可以在不安装MS SQL的情况下读取mdf文件。非常方便!

2013-11-20

CommView for WiFi

亲测能用 使用注册机可以注册后 就可以保存完整数据了 注册机上的按钮要先按一个按钮 才能出现注册页面 我忘了是哪个了 需要的自己就试试吧 东西不好找 2分哦亲

2013-02-17

WinCE工具、软件及游戏

非常齐全的工具包,各种常用工具都有! 所以,2分并不多哦!

2013-02-14

PRI 2.34(6850)可用

如果觉得你目前的PRI不够高,你可以试试这个。下载后安装到设备(必须),然后用资源管理器到Windows下找到PPST.exe并且运行既可。

2012-03-04

HTC Touch Pro(XV6850)RADIO

要的自己拿,补丁自己找(A8U需要一个补丁才能上网,你可以到diypda.com里面找)

2012-03-04

HTC Touch Pro(XV 6850)的radio和PRL

要的自己拿去用,插卡版的。在sprint上稳定运行。(似乎GPS有漂移)

2012-03-04

又是一个通过手机AKEY读取SSD-A的软件 a-key reader_rcz90

自己还是没试过,这玩意只支持输入AKEY 然后算出SSD-A(如果我说错了请包涵……)只支持串口(COM 1234) 支持一下我吧,1分。

2012-02-19

使用UIM卡验证AKEY的正确性的软件 (UIM+akey+reader)

我自己是试不出来了,所以各位如果需要的话就下载吧 只支持串口(COM1 COM2) 不是的话自己找软件模拟一下

2012-02-19

电信EVDO机卡一体机写号软件合集(通用必杀技) 第二部分

上半部分在:TAG:改卡写号 里面。 两个文件只收1分啦!需要的就下载拉!

2012-02-19

电信EVDO机卡一体机写号软件合集(通用必杀技) 第一部分

电信EVDO机卡一体机写号软件合集(通用必杀技) 第一部分 共两个部分。请到TAG:改卡写号内 寻找

2012-02-19

PPC ChinaNet 登录软件

免费。是各大论坛常转发的两个连接软件。注意,这个是需要你的密码才能连接的(就是套餐密码)

2012-0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