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mmert使用

Chapter 1 html篇 1.1 元素的缩写 div 1.2 嵌套操作符 1.2.1 子元素操作符:> div>ul>li 1.2.2 兄弟元素操作符:+ div+p 1.2.3 层级提升操作符(Climb-up): ^ div>div>p^div 1.2.4 乘法操作符:* tr>td*5

2015-11-09 15:06:56 261

深入理解nginx模块开发与架构解析第二版

本书致力于说明开发Nginx模块的必备知识,第1版发行以后,深受广大读者的喜爱.然而由于Ng,nx功能繁多且性能强大,以致必须了解的基本技能也很庞杂,而第1版成书匆忙,缺失了几个进阶的技巧描述,因此第2版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完善。 书中首先通过介绍官方Nginx的基本用法和配置规则,帮助读者了解一般Nginx模块的用法,然后重点介绍了女口何开发HTTP模块(含HTTP过滤模块)来得到定制化的Nginx,其中包括开发—个功能复杂的模块所需要了解的各种知识,并对内存池的实现细节及TCP协议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综合Nginx框架代码分析了Nginx架构的设计理念和技巧,此外,还新增了如何在模块中支持HTTP变量,以及与slab共享内存等相关的内容,相信通过完善,可进一步帮助读者更好地开发出功能丰富、性能—流的Nginx模块。

2018-03-30

深入浅出Mysql

《深入浅出MySQL:数据库开发、优化与管理维护(第2版)》从数据库的基础、开发、优化、管理维护和架构5个方面对MySQL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每一部分都独立成篇。基础篇主要适合于MySQL的初学者阅读,包括MySQL的安装与配置、SQL基础、MySQL支持的数据类型、MySQL中的运算符、常用函数、图形化工具的使用等内容。开发篇主要适合于MySQL的设计和开发人员阅读,内容包括表类型(存储引擎)的选择、选择合适的数据类型、字符集、索引的设计和使用、视图、存储过程和函数、触发器、事务控制和锁定语句、SQL中的安全问题、SQL Mode及相关问题、分区等。优化篇主要适合于开发人员和数据库管理员阅读,内容包括SQL优化、优化数据库对象、锁问题、优化MySQL Server、磁盘I/O问题、应用优化等。管理维护篇主要适合于数据库管理员阅读,内容包括MySQL高级安装和升级、MySQL中的常用工具、MySQL日志、备份与恢复、MySQL权限与安全、MySQL监控、MySQL常见问题和应用技巧等。架构篇主要适合高级数据库管理人员和数据库架构设计师阅读,包括MySQL复制、MySQL Cluster、高可用架构等内容。 《深入浅出MySQL:数据库开发、优化与管理维护(第2版)》的作者都是MySQL方面的资深DBA。本书不但融入了他们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多年的使用心得,还提供了大量来自工作现场的实例,具有很强的实战性和可操作性。 《深入浅出MySQL:数据库开发、优化与管理维护(第2版)》内容实用,覆盖广泛,讲解由浅入深,适合数据库管理人员、数据库开发人员、系统维护人员、数据库初学者及其他数据库从业人员阅读,也适合用作大中专院校相关专

2018-03-30

流畅的Python

【技术大咖推荐】 “很荣幸担任这本优秀图书的技术审校。这本书能帮助很多中级Python程序员掌握这门语言,我也从中学到了相当多的知识!”——Alex Martelli,Python软件基金会成员 “对于想要扩充知识的中级和高级Python程序员来说,这本书是充满了实用编程技巧的宝藏。”——Daniel Greenfeld和Audrey Roy Greenfeld,Two Scoops of Django作者 【本书特色】 本书由奋战在Python开发一线近20年的Luciano Ramalho执笔,Victor Stinner、Alex Martelli等Python大咖担纲技术审稿人,从语言设计层面剖析编程细节,兼顾Python 3和Python 2,告诉你Python中不亲自动手实践就无法理解的语言陷阱成因和解决之道,教你写出风格地道的Python代码。 ● Python数据模型:理解为什么特殊方法是对象行为一致的关键。 ● 数据结构:充分利用内置类型,理解Unicode文本和字节二象性。 ● 把函数视作对象:把Python函数视作一等对象,并了解这一点对流行的设计模式的影响。 ● 面向对象习惯用法:通过构建类学习引用、可变性、接口、运算符重载和多重继承。 ● 控制流程:学习使用上下文管理器、生成器、协程,以及通过concurrent.futures和asyncio包实现的并发。 ● 元编程:理解特性、描述符、类装饰器和元类的工作原理。 【主要内容】 本书致力于帮助Python开发人员挖掘这门语言及相关程序库的优秀特性,避免重复劳动,同时写出简洁、流畅、易读、易维护,并且具有地道Python风格的代码。本书尤其深入探讨了Python语言的高级用法,涵盖数据结构、Python风格的对象、并行与并发,以及元编程等不同的方面。 本书适合中高级Python软件开发人员阅读参考。 【译者简介】 安道 专注于现代计算机技术的自由翻译,译有《Flask Web 开发》《Python 网络编程攻略》《Ruby on Rails 教程》等书。 个人网站:http://about.ac/。 吴珂 现为Airbnb公司软件工程师,所在团队主要负责开发和维护各类可伸缩、高性能服务,并在Airbnb内推广面向服务的系统架构。在分布式系统、云存储服务和跨平台SDK开发,以及大规模数据处理等方面有多年经验。

2018-03-30

图解密码技术

本书以图配文的形式,详细讲解了6种最重要的密码技术:对称密码、公钥密码、单向散列函数、消息认证码、数字签名和伪随机数生成器。 第一部分讲述了密码技术的历史沿革、对称密码、分组密码模式(包括ECB、CBC、CFB、OFB、CTR)、公钥、混合密码系统。第二部分重点介绍了认证方面的内容,涉及单向散列函数、消息认证码、数字签名、证书等。第三部分讲述了密钥、随机数、PGP、SSL/TLS 以及密码技术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

2018-03-27

BootStrap教程

bootstrap所有使用教程包括代码展示

2015-12-11

三天学会css(笔记+素材+作业+源码)

用笔记学习css,对应有习题,源码对照。css加上html综合案例,快速入门学习!

2015-09-03

四天学会html(笔记+素材+作业+源码

凝练的html笔记加上习题作业加上源码对照,快速入门html。并有相对应的实例!

2015-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