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裸眼3D立体图片gif制作软件Photo3D正式版

1. 可将普通照片快速加工成立体照片; 2. 可以即时观看立体效果,直接打印或存盘输出; 3. 使用简单,功能强大,立体效果好.不需立体模板,不用专业技术。 用于制作裸眼3D立体图片; 修正注册后还有水印的问题; 绝不捆绑第三方插件和网页。

2012-07-19

锐捷共享教程,实现一个账号多台电脑上网

锐捷共享教程,介绍几种共享的方法,实现一个账号多台电脑上网

2010-11-20

Windows 美化工具

这个工具我也不太会用,会用的朋友过来评论一下。

2010-06-28

PowerShell 基础教程

XP/Server 2003/Vista/Server 2008操作系统的脚本语言。包括 Cmd.exe 、SH、KSH、CSH以及BASH Unix在内的大多数外壳程序的操作方式都是在新的进程中执行命令或实用工具程序,并以文本格式向用户显示结果。多年以来,许多文本处理实用工具程序,如sed、AWK 和 PERL,都已逐渐发展为支持这种交互模式。 这些外壳程序也会提供内置于外壳程序中并在外壳程序处理器中执行的命令,例如KSH 中的 typeset 命令和以及 Cmd.exe 中的 dir 命令。在大多数外壳程序中,由于内置命令数量少,从而导致许多实用工具程序应运而生。 针对这一点,Windows PowerShell 有不同的做法。 ◆Windows PowerShell 并不处理文本,而是处理以.NET平台为基础的对象; ◆Windows PowerShell 附带了数量庞大的内置命令集和一致的接口; ◆对于各个工具,全部的外壳程序命令都使用相同的命令剖析器,而非使用不同的剖析器,这项特点会使你更容易学会每种命令的使用方式。 其中最棒的就是你完全不需要舍弃已使用习惯的工具,你可以继续在 Windows PowerShell 中使用诸如Net、SC 和 Reg.exe 等传统的 Windows 工具。

2010-06-28

CMD 命令速查手册

CMD 命令速查手册,让你成为使用CMD的高手。

2010-06-28

网络抓包插件 WinPcap

网络抓包插件,主要用于网络限速软件,代理软件等。

2010-06-28

网络管理软件 幻境网盾

可突破任意ARP防火墙,以限制流量为目标的简单网络管理软件(暂时不支持无线网卡)。

2010-06-28

显卡检测软件 GPU-Z

最好用的显卡检测软件,能让你更加了解你的显卡。

2010-06-28

CPU检测软件 CPU-Z

最好用的CPU检测软件,能让你更加了解你的CPU。

2010-06-28

主机测温软件 HWMonitor

一个很好的主机测温软件,体积小,方便快捷。

2010-06-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