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界面控件 Skin++ For WiseInstallerSkin

每一款商业软件都离不开安装程序,安装程序制作的是否精美直接影响客户对您软件的第一感觉。安装程序就像一件传统商品的外包装,该包装的好坏,可以看出该产品是否做工精细,是否质量过硬。 Skin++ for Wise Installer 能非常方便地对你的安装程序进行彻底美化。使用十分简单,只要在您的安装脚本里写上一句脚本。

2010-12-27

界面控件 Skin++ For C++ Builder

Skin++ For C++ Builder目前全面支持C++ Builder 4、C++ Builder 5、C++ Builder 6、C++ Builder 2006。Skin++对以上C++ Builder 中所有的控件做了全面的支持。

2010-12-27

界面控件 Skin++ for PowerBuilder

作为勇进软件的旗帜性产品Skin++ For PowerBuilder 版,具有简单易用、嵌入系统方便、运行稳定、兼容性强等特点。提供了所有标准控件的Skin解决方案,可以完美地设计程序每部分的界面细节,完全做到了所见即所得的界面效果,满足了目前所有的PowerBuilder应用程序界面开发需求。本产品彻底改变了PowerBuilder开发界面难的问题,使用本产品可以对您已有的系统进行方便快捷的界面改造,也可以在系统开发的初期,极大地提高系统开发的进度,并得到满意的界面效果。

2010-12-27

界面控件 Skin++ for Visual Basic

作为勇进软件的旗帜性产品Skin++ For VB 版,具有简单易用、嵌入系统方便、运行稳定、兼容性强等特点。提供了所有标准控件的Skin解决方案,可以完美地设计程序每部分的界面细节,完全做到了所见即所得的界面效果,满足了目前所有的Visual Basic应用程序界面开发需求。本产品彻底改变了Visual Basic 开发界面难的问题,使用本产品可以对您已有的系统进行方便快捷的界面改造,也可以在系统开发的初期,极大地提高系统开发的进度,并得到满意的界面效果。

2010-12-27

界面控件 Skin++ for Visual C++

作为勇进软件的旗帜性产品Skin++ For VC版,具有简单易用、嵌入系统方便、运行稳定、兼容性强等特点。提供了所有标准控件的Skin解决方案,可以完美地设计程序每部分的界面细节,完全做到了所见即所得的界面效果,满足了目前所有的Visual C++应用程序界面开发需求。本产品彻底改变了Visual C++开发界面难的问题,使用本产品可以对您已有的系统进行方便快捷的界面改造,也可以在系统开发的初期,极大地提高系统开发的进度,并得到满意的界面效果。

2010-1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