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金蝶K3 Cloud v7.2 计划与车间管理培训视频

金蝶K3 Cloud v7.2 计划管理,车间管理详细视频培训教程。

2019-04-15

K3 Cloud v7.2 智能会计平台培训视频

金蝶k3 Cloud v7.2 智能会计平台培训视频,上下两集,内容详实,即学即用。

2019-04-15

K3 Cloud V7.2 BOS平台+套打平台培训视频

K3Cloud V7.2 BOS平台, 套打平台培训视频,内容详细,即学即用。

2019-04-15

K3 Cloud 7.2标准供应链培训视频

金蝶k3cloud7.2标准供应链培训视频,包含销售、采购、仓存、存货核算

2019-04-15

K3 Cloud V7.2标准财务培训视频

K3Cloud v7.2标准财务培训视频,总账、应收、应付、固定资产、智能会计平台、费用报销

2019-04-15

NCV6.3业务场景地图

本业务场景地图适用于NC6.3及以上版本,针对企业所有业务领域的业务场景由粗到细地进行了层层解构,从业务解构到产品,并且每个业务场景均有相关描述,以供售前及实施顾问阅读。文档由八个主题内容构成,分八个页签进行展示, 从业务描述、价值点、业务特征、适用客户等维度分别介绍,通过阅读,顾问可大致选择与客户需求相匹配或者需要学习的业务模式,以便进入下一步地了解和学习。

2019-01-25

免费的微软Project文档浏览器-2.6.2

微软的Project是项目管理中经常用到的软件,长期以来,进行文档交互及共享时,对方也需要安装Project软件才能打开。微软的Project软件价格非常昂贵,对于仅仅需要阅读的客户来说,购买一份软件无疑是巨大的浪费。这款MS Project文档浏览器非常适合仅仅需要阅读Project文档的人员使用,而且是免费的。

2011-11-14

免费流程图绘制软件DiaPortable

管理咨询或流程梳理工作中,大家都知道要使用微软的流程图制作软件Visio,但visio不菲的软件价格让人望而却步。那么有没有功能差不多的流程图绘制软件,而且是免费的呢?DiaPortable无疑是您最好的选择之一。

2011-1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