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RF52832] 外设篇 | 实验一 LED 灯 及 BUTTON 按键

本文讲解基于 nRF52832 SDK v12.2.0 的 LED 灯及 BUTTON 按键的板级支持函数及使用方法。

2017-03-17 16:18:12 7261 3

原创 [Keil] MDK5 集成开发环境搭建与注册破解

[Keil] MDK5 集成开发环境搭建与注册破解

2017-03-10 11:35:38 8470

思源黑体(包含 Bold, ExtralLight, Heavy, Light Medium, Normal, Regular)

思源黑体(包含 Bold, ExtralLight, Heavy, Light Medium, Normal, Regular)

2022-02-25

BLE-CC254x-1.4.1

TI 蓝牙芯片(CC254x,CC2540、CC2501)蓝牙协议栈安装包

2017-10-12

BLE-CC254x-1.4.2

TI 蓝牙芯片 (CC254x,CC2540、CC2501)蓝牙协议栈安装包

2017-10-12

MISRA-C-2004(工业标准的 C 编程规范中文版)

工业标准的 C 编程规范中文版

2017-04-05

nRF52832 产品规格手册 v1.3(nRF52832_PS_v1.3)

nRF52832 产品规格手册 v1.3,讲述 nRF52832 芯片外设及寄存器规格及设置。

2017-03-29

蓝牙协议核心版本4.2

来自官网的蓝牙协议核心版本4.2。蓝牙核心规格定义各种技术构成组件,开发人员可以用它们来创建构成繁荣的蓝牙生态系统的互操作性设备。蓝牙规格由蓝牙技术联盟 (SIG) 负责监督,并由Bluetooth SIG 工作组定期更新和补充,以满足不断发展的技术和市场要求。

2017-03-23

Keil 通用注册机

用于注册Keil系列软件入MDK-ARM,C51等,破解编译2K限制。 1、先安装 Keil 软件,然后打开【File】的【License Management】拷贝CID编号; 2、打开注册机,【target】选择arm; 3、把步骤1拷贝的CID编号粘贴到注册机CID里面,点击【Generate】; 4、把生成的注册码,拷贝到步骤1软件窗口中【New License ID Code】内,点击【Add LIC】完成注册。 注意:若是无法注册,出现【ERROR R206: NO REGISTRY ACCESS, ADMINISTRATION RIGHTS REQUIRED】,需用管理员权限运行Keil软件,然后重新注册。

2017-03-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