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Visual Basic 2010入门经典(第6版)

Visual Basic 2010提供了工具和语言方面的大量功能。当然一本书不可能包含Visua1 Basic 2010 的所有内容,这些内容要用一个书库来容纳。本书的目的是让您尽快入门,它相当于一个路标,司以指导您的学习。在介绍创建应用程序的基础知识(如创建窗口和控件,如何用代码处理突发事件,什么是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以及如何在应用程序中使用它,等等)之余, 本书还为您提供了亲自动手的机会。

2012-03-13

EBS总账管理帮助手册

总帐管理系统,日记帐分录,预算,多公司会计与合并,查询和财务报表,多币种,保留会计,预算控制和联机资金检查,标准报表和列表,设置和维护,总帐管理系统中的安全保护功能

2011-09-23

快速扫描局域网中安全隐患端口

序附带特洛伊和后门程序信息的数据库,主要特色是扫描速度快,扫描32,000个端口仅仅需要一分钟不到。可以更新数据库中的特洛伊和后门程序信息以便进行比对和查找可疑打开的端口。程序代码还有一些比较好的IP转换为主机名以及互相转换的函数。

2011-07-15

公交查询管理(VB源码)

大城市的公交系统非常庞大,城市公交查询管理系统可以大大方便市民出行时通过咨询了解出门线路、公交车及公交站点。

2010-12-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