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 primer 中英文对照第四版

C++ primer 第四版 中英文对照版

2013-08-06

c# 实现的仿日历的排班软件 可导出word文档

这是一款c#实现的仿日历的排班软件,简单实用,可导出word文档。里面代码有详细的文档注释,方便快速理解和改进。里面有个关于日期的Js效果也很实用哦! 这里边包含一份技术材料,里面有您所需的技术文档,方便您快速理解代码的内容,节省您上网找资料的时间。

2013-04-28

c#实现的基于word模版排班小软件

这是一款c#实现的排班软件,简单实用,可导出word文档。里面代码有详细的文档注释,方便快速理解和改进。里面有个关于日期的Js效果也很实用哦! 这里边包含一份技术材料,里面有您所需的技术文档,方便您快速理解代码的内容,节省您上网找资料的时间。

2013-04-28

基于C#实现的使用word模版导出值班表的排班软件

这是一款基于C#实现的排班小软件,简单实用,可以导出word文档; 里面有一份技术资料,方便你便于理解功能的实现,也节省您网上找资料的时间。

2013-04-28

Safe3 SQL InjectorV8.9

Safe3 SQL Injector是一个最强大和最易使用的渗透测试工具,它可以自动检测和利用SQL注入漏洞和数据库服务器的过程中。Safe3 SQL Injector具备读取MySQL、Oracle、PostgreSQL、SQL Server、Access、SQLite、Firebird、Sybase、SAP MaxDB等数据库的能力。同时支持向MySQL、SQL Server写入文件,以及SQL Server和Oracle中执行任意命令。Safe3 SQL Injector也支持支持基于error-based、Union-based和blind time-based的注入攻击。 软件特色 1.全面支持HTTP类型 支持HTTP 1.0/1.1; 支持POST/GET/Cookie方法; 支持Basic/NTLM/Digest验证; 支持基于公钥或者私钥的SSL; 2.全面的数据库类型识别 支持MS Access; 支持MS SQL Server; 支持Mysql Server; 支持Oracle Server; 支持Postgre SQL Server; 支持Informix SQL Server; 支持Sybase SQL Server; 支持DB2 SQL Server; 支持Sqlite; 3.诸多领先技术 全自动智能网页编码识别,告别数据库乱码; 内置自动智能关键字分析,无需人工干预; 支持Error/Union/Blind/Force等丰富sql注入方式,确保能获取数据; 丰富的绕过防火墙过滤功能; 内置浏览器可以注入需要登录的网站;

2013-0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