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这里是文章标题

这里是内容xxx。

2023-11-08 17:49:59 36 1

c++ html编辑器

vc html 编辑器

2017-05-09

c++ 文本编辑器(非html编辑器)

vc文本编辑器,非html编辑器,可嵌入控件

2017-05-09

自己用vc写的GridCtrl源码

自己用vc写的GridCtrl源码,直接派生于CWnd,完全自绘,内置功能菜单,标题列排序、过滤效果。

2016-11-29

vc线程池源代码ThreadManage

vc线程池源代码示例,主要用于多线程编程方面的。

2015-03-22

cmake程序开源代码

CMake是个开源的跨平台自动化建构系统,它用组态档控制建构过程(build process)的方式和Unix的Make相似,只是CMake的组态档取名为CmakeLists.txt。Cmake并不直接建构出最终的软体,而是产生标准的建构档(如Unix的Makefile或Windows Visual C++的projects/workspaces),然后再依一般的建构方式使用。这使得熟悉某个整合开发环境(IDE)的开发者可以用标准的方式建构他的软体,这种可以使用各平台的原生建构系统的能力是CMake和SCons等其他类似系统的区别之处。CMake可以编译原始码、制做程式库、产生适配器(wrapper)、还可以用任意的顺序建构执行档。CMake支援in-place建构(二进档和原始码在同一个目录树中)和out-of-place建构(二进档在别的目录里),因此可以很容易从同一个原始码目录树中建构出多个二进档。CMake也支援静态与动态程式库的建构。

2015-03-22

VC写的一个线程池示例代码

VC写的一个线程池示例代码,主要应用于多线程编程方面

2015-03-22

xml sdk c++

微软提供的解析xml格式的SDK。要使用xml文件就一定要用到xml parser

2015-03-22

boost C++标准库

Boost库是一个经过千锤百炼、可移植、提供源代码的C++库,作为标准库的后备,是C++标准化进程的发动机之一。 Boost库由C++标准委员会库工作组成员发起,在C++社区中影响甚大,其成员已近2000人。 Boost库为我们带来了最新、最酷、最实用的技术,是不折不扣的“准”标准库。

2015-03-22

vc在线更新源代码(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如何使自己的程序自动更新?请参考在线更新源码。

2011-08-09

通用JAVA手机文件隐藏及取消隐藏功能源码

通用JAVA手机文件隐藏及取消隐藏功能源码

2011-07-13

MFC XP风格控件应用

MFC XP风格控件应用,MFC XP 控件

2011-05-0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