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Ajax+jQuery的在线考试系统设计与实现

ASP.NET在线考试系统设计与实现开发环境:Windows10+ASP.NET+SQL Server2012+Vistual studio 2013数据库设计部分如下:CREATE TABLE [dbo].[SingleChoice]( [ID] [int] IDENTITY(1,1) NOT FOR REPLICATION NOT NULL, [CourseID] [int] NOT NULL, [Title] [varchar](1000) NOT NULL, [A] [va

2020-05-30 16:17:23 1316

MPI并行编程实验报告

云计算 (Cloud Computing)是基于互联网的相关服务的增加、使用和交互模式,通常涉及通过互联网来提供动态易扩展且经常是虚拟化的资源。云是网络、互联网的一种比喻说法。云计算甚至可以让你体验每秒10万亿次的运算能力,拥有这么强大的计算能力可以模拟核爆炸、预测气候变化和市场发展趋势。用户通过电脑、笔记本、手机等方式接入数据中心,按自己的需求进行运算。

2019-04-18

Android移动开发项目式教程(第二版)

Android是一种基于Linux的自由及开放源代码的操作系统,主要使用于移动设备,如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由Google公司和开放手机联盟领导及开发。

2019-01-17

JavaScript程序设计(第二版)王小科

JavaScript一种直译式脚本语言,是一种动态类型、弱类型、基于原型的语言,内置支持类型。它的解释器被称为JavaScript引擎,为浏览器的一部分,广泛用于客户端的脚本语言,最早是在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下的一个应用)网页上使用,用来给HTML网页增加动态功能。

2018-12-16

Java语言程序设计例题解析与实验指导(第三版)(李尊朝)

Java语言程序设计例题解析与实验指导(第三版)(李尊朝、李昕怡、苏军)

2017-12-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