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et framework各版本清理、顽固卸载,windows应用程序强制卸载

本人收藏的,用于.net framework各版本的顽固卸载,以及批量清理windows引用程序。 包含如下文件: 1、cleanup_tool____清理foramework1.0,1.1.exe 2、cleanup_tool____清理framework1.0,1.1(往来扒来的第二个版本).exe 3、cleanup_tool____清理framework1.0.、1.1、4.0、4.5等所有版本.exe 4、cleanup_tool____清理framework2.0.exe 5、msicuu____windows应用程序强制卸载.exe

2015-09-09

异步socket监听服务端程序

不能实现一个SOCKET来回交互多次数据,待程序完善后我将重新上传。 目前仅作研究之用!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

2009-06-30

26个后台管理模板框架

26个经典的后台管理模板框架,算是搜集得比较完整的了。只需要做简单修改就可应用于后台开发,节省你的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2009-05-05

SqlHelper源码及使用实例

SqlHelper源码及使用实例下载 SqlHelper 类实现详细信息 SqlHelper 类用于通过一组静态方法来封装数据访问功能。该类不能被继承或实例化,因此将其声明为包含专用构造函数的不可继承类。 在 SqlHelper 类中实现的每种方法都提供了一组一致的重载。这提供了一种很好的使用 SqlHelper 类来执行命令的模式,同时为开发人员选择访问数据的方式提供了必要的灵活性。每种方法的重载都支持不同的方法参数,因此开发人员可以确定传递连接、事务和参数信息的方式。在 SqlHelper 类中实现的方法包括: ExecuteNonQuery。此方法用于执行不返回任何行或值的命令。这些命令通常用于执行数据库更新,但也可用于返回存储过程的输出参数。 ExecuteReader。此方法用于返回 SqlDataReader 对象,该对象包含由某一命令返回的结果集。 ExecuteDataset。此方法返回 DataSet 对象,该对象包含由某一命令返回的结果集。 ExecuteScalar。此方法返回一个值。该值始终是该命令返回的第一行的第一列。 ExecuteXmlReader。此方法返回 FOR XML 查询的 XML 片段。 除了这些公共方法外,SqlHelper 类还包含一些专用函数,用于管理参数和准备要执行的命令。不管客户端调用什么样的方法实现,所有命令都通过 SqlCommand 对象来执行。在 SqlCommand 对象能够被执行之前,所有参数都必须添加到 Parameters 集合中,并且必须正确设置 Connection、CommandType、CommandText 和 Transaction 属性。SqlHelper 类中的专用函数主要用于提供一种一致的方式,以便向 SQL Server 数据库发出命令,而不考虑客户端应用程序调用的重载方法实现。SqlHelper 类中的专用实用程序函数包括: SqlHelper是非常方便的数据库操作函数,功能强大,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免去很多复杂的数据库操作的代码,在多层应用及面向对象开发中都有很多应用 SqlHelper源码带有详细的说明,示例中有51aspx原始的示例Sql语句 主要包括以下操作: 简单SQL语句(ExcuteSql) 带参数的简单SQL语句(ExcuteSQLParm) 简单存储过程 (ExcuteProc) 带参数的存储过程(ExcuteProcParm) 只返回一个字段 (ExcuteScalar) 返回数据集(ExcuteReader) 数据库中有示例数据及存储过程updateTable\updateTableByParm,大家可以自行修改测试,转载请保留51aspx作者信息,谢谢!

2008-12-16

根据IP查询所在地源码

根据IP查询所在地源码 asp.net实现根据ip查询出ip所在地(附带ip库)! 代码可直接运行,ipdata.config为ip库

2008-12-16

通用验证JS4.0版

validator4.0,一个表单验证验证工具,JS写的,很实用。 可以检验大多数常用的格式,如密码输入、日期格式、IP等的验证,更可以自定义验证格式,界面友好,附有入门帮助,更多功能自己体会。是web开发人员的好帮手。

2008-1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