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开关电源高频变压器单向设计法

完整的开关电源变压器设计步骤繁多。对于确定输出功率条件下的开关电源变压器设计,本文推荐简单的六 步设计法:确定磁芯尺寸规格,确定开关电源激励频率,确定初级绕组匝数,确定最大激磁电流值,确定变压器初级线圈电感 量,确定磁路气隙厚度。改变绕组电感量与绕组匝数相联系的习惯性处理方法,将变压器绕组匝数与磁饱和因素相联系,线 圈电感量与磁路磁阻相联系,基本达到一个单向性的设计过程。这一方法特别适合普通设计人员快速入门。

2010-03-01

开关电源设计(高频的)

军用稳压电源的设计是一个系统工程,不但要考虑电源本身参数设计,还要考虑电气设计、电磁兼容设计、热设计、安全性设计、三防设计等方面。因为任何方面那怕是最微小的疏忽,都可能导致整个电源的崩溃,所以我们应充分认识到电源产品可靠性设计的重要性。

2009-04-30

图像检索(算法研究)

基于特征检索 但没有代码 仅提供算法 希望大家好好研究

2009-04-30

eda 课件

挺好的 大家用用看 呵呵呵

2008-05-24

eda 课件

挺好的 大家用用看 呵呵呵

2008-05-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