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xp系统中分离出来的分区工具

1、XPPT.iso 是光盘映像,整合到你自己的光盘里时,这个 iso 里的所有文件位置和结构也是不能改变的,例如,WIN51IP.SP3 必须放在在光盘根目录,i386 文件夹也必须放在光盘根目录。 2、XP.BIN 是引导文件,可更名。当你使用其他光盘菜单制作工具(例如 EasyBoot)时,可能需要这个文件,使用 run XP.BIN 命令即可。 3、这个 iso 本身也是可启动的,可直接刻盘使用。 要把这个分区工具安装进其他ISO时~XP.BIN 是引导文件(可放在EZBOOT文件夹内),可更名。当你使用其他光盘菜单制作工具(例如 EasyBoot)时,可能需要这个文件,使用 run XP.BIN 命令即可~再将图中这几个文件放入你的ISO根目录~ 将XP安装版ISO下的I386文件夹复制覆盖本盘目录下的I386后~可以实现XP安装版的安装~这个分区工具是从SP3原版XP安装文件中提取的~!SP3的I386安装XP没有问题~!

2011-07-23

蓝光影音MP3分割器

p3分割器免费版是一款小巧精致的Mp3分割器,Mp3转换器软件,可以很简单的将一段Mp3切割成多个片断,每个片段可以制作淡入淡出效果,而且可以增大Mp3本身的声音。除此之外,Mp3分割器还可以压缩mp3文件(使用最新版的Lame压缩算法),将wav文件转换为mp3文件(可以互转)。 蓝光影音Mp3分割器功能列表: 将wav文件压缩成mp3文件; Mp3文件分解合成; 支持音频直接编辑,例如Fadein, Fadeout(声音逐步消失)等效果; 声音编辑时支持全程Undo, Redo; 支持各种声音格式(最高支持192千赫32比特)的转换与编辑; 绿色软件,软件制作精良,短小精悍,占用系统资源少。

2011-07-22

PhotoTitle

这个软件可以在图片上添加注释,英文版,用起来还可以。

2011-06-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