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tomcat6.zip

tomcat6.0绿色版,解压即可直接使用

2015-07-07

Java高级工程师面试题

Java高级工程师面试题,ssh2三大架构那方面的问题,囊括了几乎很多经典问题,值得你下载

2012-11-19

java高级面试题集

常见的一些面试题,很好很实在,如果你是新手,那么你需要它,如果你是高手...也需要它

2012-11-19

Oracle数据库优化培训(PPT)

优秀的数据库学习培训资料,值得拥有...

2012-11-16

泛型的使用

在使用泛型的时候可以遵循一些基本的原则,从而避免一些常见的问题。 • 在代码中避免泛型类和原始类型的混用。比如List<String>和List不应该共同使用。这样会产生一些编译器警告和潜在的运行时异常。当需要利用JDK 5之前开发的遗留代码,而不得不这么做时,也尽可能的隔离相关的代码。 • 在使用带通配符的泛型类的时候,需要明确通配符所代表的一组类型的概念。由于具体的类型是未知的,很多操作是不允许的。 • 泛型类最好不要同数组一块使用。你只能创建new List&lt;?&gt;[10]这样的数组,无法创建new List<String>[10]这样的。这限制了数组的使用能力,而且会带来很多费解的问题。因此,当需要类似数组的功能时候,使用集合类即可。 • 不要忽视编译器给出的警告信息。

2012-11-16

s2sh架构所需jar包(全)

s2sh架构所需jar包(全),绝对全。11包下载,配置无忧

2011-12-31

S2SH整合.pdf

耐心的学会有帮助的,绝对正版。耐心的学会有帮助的,绝对正版。

2011-12-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