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基于HGO12864A液晶的显示控制设计

传统的显示设备需要供应电压较高,功耗较大,已无法适应便携式仪器仪表的要求,文中介绍了一种低电压、低功耗的液晶显示器HG012864A,设计了倍压电路,只需3V的电压便可驱动,采用MSP430直接控制,并给出了串口显示控制方案,能显示字符、图。

2013-11-08

2MPS30H1000A

压力传感器12MPS30H1000A-T V.1.00.pdf 相关指标,挺好的!

2013-11-08

宽带错误处理 宽带连接错误的处理办法

一些宽带连接错误的处理办法691、623、678、645、720、721、718、734、769、619、676、815

2011-07-18

ISE软件的基本操作(好东西呀!)

ISE9.1i的界面如图4-6所示,由上到下主要分为标题栏、菜单栏、工具栏、工程管理区、源文件编辑区、过程管理区、信息显示区、状态栏等8部分。

2010-04-21

IP核的应用 Xilinx IP Core的使用

IP Core就是预先设计好、经过严格测试和优化过的电路功能模块,如乘法器、FIR滤波器、PCI接口等,并且一般采用参数可配置的结构,方便用户根据实际情况来调用这些模块。随着FPGA规模的增加,使用IP core完成设计成为发展趋势。

2010-04-21

ISE与第三方软件Synplify Pro ModelSim

在FPGA设计中,许多设计人员都习惯于使用综合工具Synplify Pro。虽然ISE软件可以不依赖于任何第三方EDA软件完成整个设计,但Synplify Pro软件有综合性能高以及综合速度快等特点,无论在物理面积上还是工作频率都能达到较理想的效果。因此如何在ISE中调用Synplify Pro综合工具,并进行无缝的设计连接仍然是设计人员需要解决的一个设计流程问题。

2010-04-21

基于IP核的FIR滤波器在数字正交变换中的应用

基于IP核的FIR滤波器在数字正交变换中的应用

2010-04-19

一种基于FPGA的一种基于FPGA的中频数字接收机设计设计

一种基于FPGA的一种基于FPGA的中频数字接收机设计设计

2010-04-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