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Kali初次使用(1)

最近kali刚刚发布了1.1.0版本,下载下来在虚拟机中安装了几次,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总结一下,方便遇到类似问题的朋友。

2015-02-27 16:42:23 996

转载 通用线程: 学习 Linux LVM -“逻辑卷管理”为存储器管理带来的魔力 (1)

在这一系列中,我要向您介绍如何安装和使用新的内置在 Linux 2.4 内核中的“逻辑卷管理”支持。如果您以前从未使用过任何形式的 LVM ,那么您得好好学一学;它是一种非常棒的技术。 在我们真正设置和运行 LVM 之前,我要解释一下它究竟是什么以及它是如何工作的。然后,我们准备对 LVM 做一些测试来充分了解它。LVM 介绍如果您象我一样,那么您对 UNIX

2015-02-15 14:24:32 415

原创 html5tricks.com

http://www.html5tricks.com/这个网站有很多很炫的html5相关资料,mark一记。

2015-02-15 14:20:16 2985 3

原创 FineReport连接内置FRDemo报错

711版本,连接内置的Access数据库突然报错。“COUNT field incorrect”.找了好一会儿,发现是前段时间测试转码的时候修改了编码,而access数据库中,在里面有问号的情况下,就会报这个错。修改了转码之后,就没有问题了。修改区域如图所示:

2015-02-11 10:58:28 6309

原创 ipviking,大数据之美

无意中发现的网站http://map.ipviking.com/实时显示全球的网络攻击示意图,大数据的迷人在这里绽放。

2015-02-09 18:56:53 775

原创 突然有些感慨

很多时候,写所谓的技术博客,说白了就是把对应的文档给照搬过来,或者最多加工一下,变成博客式的文档,方便速查而已。之所以产生这种认知,也许是我水平太低吧,要继续努力了!

2015-02-09 14:18:48 316

原创 在linux命令行下如何快速进入图形化界面

在相关服务已经安装时,直接在命令行中运行startx即可进入图形界面。

2015-02-06 15:33:59 2740

转载 /Sbin/Service Not Found on Ubuntu

By Kristen Waters, eHow ContributorIf you attempt to use the command "sudo /sbin/service service_name start" on a Ubuntu computer, the message "/sbin/service: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will

2015-02-06 15:23:35 1088

iatf纵深防御安全体系

详细描述了iatf纵深防御安全体系,是不可多得的佳作 a

2018-12-11

HeadFirstAndroidDevelop

2015年英文原版,讲得很详细,结合了最新的开发技术

2015-1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