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iscuz插件 网上祭祀祭拜扫墓 1.2

插件介绍 公墓分为名人公墓和个人公墓; 可设置祭拜消费金额和创建公墓消费金额; 后台添加为名人公墓,前台添加为个人公墓; 个人公墓添加需管理员后台审核; 公墓可设置生辰、忌日、生平、遗像、姓名; 本插件不含有默认公墓数据,请自行添加(截图为演示效果); 插件使用出现问题请到 工单系统 及时反馈,应用中心不做解答。 安装步骤: 首先安装本插件后启用; 在设置中设置消费设置; 确保source/plugin/tshuz_worship/pic目录具备读写权限; 正常使用!

2016-09-29

Discuz插件 签到点击广告领积分 3.0

签到点击广告领积分介绍: 功能主要用于站内推广,签到是聚集人气的地方,签到的广告很快被会员阅读浏览。 1、后台可以配置签到需要点击的广告链接及图片。 2、会员签到需要先点击图片广告后才会显示签到领取积分的按钮。 3、每天只能签到一次,有详细的签到记录,有当月签到排行榜。

2016-09-29

Discuz插件 图片格子广告 v1.0.2 商业版

一、插件功能 1. 支持用户自助购买,支持自定义广告; 2. 支持按天、按月、按年三种不同时间量度的广告购买; 3、支持自定义广告行数,用户可购买任意位置广告投放; 4、支持设置最小购买时长和最大购买时长; 5、广告链接支持nofollow属性; 6、模板自助适配(见下方); 二、模板适配说明,本插件适用于固定宽度模板的网站使用,支持以下模板宽度: a.模板宽1300px,单个广告宽256px b.模板宽1200px,单个广告宽236px c.模板宽1100px,单个广告宽216px d.模板宽1000px,单个广告宽196px e.模板宽980px,单个广告宽192px f.模板宽960px,单个广告宽188px 您可以安装插件之后在后台插件“设置”中选择您对于的模板宽度(非以上宽度模板最多能适应20px差异,例如1300px可以支持1280到1320之间的模板)!

2016-09-29

Discuz插件 快捷登录 v1.7.1

快捷登录 for Discuz! 作者 土著人宁巴 人工智能实验室 出品(Made By Nimba, Team From AiLab.cn ) 功能介绍:本插件可以实现为用户生成一个“加密链接”,用户可将此链接加入收藏夹或桌面快捷方式,每次只需要访问此链接即可自动登录! 使用帮助Q&A 问题1:快捷登录插件是实现什么功能的? 答:使用本插件后,您的网站用户可以生成一条“加密”链接,以后用户只需要访问该加密链接,即可自动登录您的网站! 问题2:快捷登录链接如何使用? 答:插件在快捷登录生成页提供了加入收藏夹和生成桌面快捷方式的工具,用户也可以自行复制链接放在自己认为方便的地方! 问题3:快捷登录的安全性如何? 答:对用户而言,只要他不向其他人透露自己的快捷登录链接,就毫无安全风险!对网站而言,所有的验证数据均保存于您自己的数据库,他人无从知晓! 问题4:快捷登录的链接是唯一的么? 答:每个用户在同一时间只对应一个唯一的快捷登录链接,用户可以在插件里重置快捷登录链接,重置之后旧链接立即失效!

2016-09-29

Discuz插件 百度seo主动推送 专业版v1.3.0

本插件特点: 1、可自动推送论坛最新帖子、门户最新文章到百度。 2、新帖推送百度理论上可减少收录时间。 3、减少索引时间,发帖即推送到百度,有利于原创保护。 4、支持手动推送,针对频道、新版块设计。 本插件功能: 1、集成主动推送、自动推送、手动推送功能。 2、查看百度主题推送剩余配额。 3、查看推送日志报告。 4、原创提交和非原创提交url 5、论坛帖子和门户文章新发布的自动提交。 6、自动匹配伪静态规则后的链接,推送到服务器。

2016-09-28

Discuz插件【三瑞】电话114 商业版 1.167 价值280

商业版支持前后台电话登记。 商业版支持多模板切换。 商业版支持广告位图片地址及链接管理。 商业版支持显示微信公众号及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商业版支持与品牌123互通。 功能简述: 1.后台添加分类 2.后台分类管理 3.后台电话管理 4.后台电话登记(商) 5.后台设置是否允许游客登记电话 6.后台设置登记电话是否需要审核 7.后台设置是否支持伪静态 8.后台设置二维码logo 9.后台编辑登记电话协议 10.后台添加常用便民电话(商) 11.后台编辑常用便民电话(商) 12.后台控制电话置顶(商) 13.后台控制幻灯片(商) 14.后台控制广告位图片及链接(商) 15.后台控制电话显示或隐藏(商) 16.后台设置允许登记用户组(商) 17.后台控制积分奖励功能(商) 18.后台设置是否启用报错功能(商) 19.后台设置每页显示个数(商) 20.后台设置站长公众号及二维码(商) 21.后台填写商家公众号及二维码(商) 22.后台处理纠错信息(商) 23.后台设置使用模板(商) 24.后台校正DIY(商) 25.实现门户论坛DIY调用(商) 26.电脑版前台引导微信二维码及微信号(商) 27.电脑版前台引导手机版二维码(商) 28.电脑版前台引导商家二维码(商) 29.电脑版前台一键唤起QQ(商) 30.电脑版前台填写商家公众号及二维码(商) 31.电脑版前台登记商家电话 32.电脑版前台行业分类筛选电话 33.电脑版前台商家电话搜索 34.手机版访问电话114 35.手机版登记电话 36.手机版一键拨打电话 37.手机版分类筛选电话 38.手机版电话搜索 39.与品牌123互通(商)

2016-09-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