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ijkstra最短路径算法的R语言实现

dijkstra算法的R语言实现。输入为邻接矩阵和权重矩阵。如果没有权重,则认为权重矩阵为邻接矩阵。输出为从源节点到网络其他节点的最短距离和最短路径。如果有多条最短路,可以选择同时输出多条路。

2014-01-11

实现Notepad++自动补全R代码功能

把该文件放在Notepad++的plugins/APIs目录下,即可实现自动补全R语言代码。 此文件用R语言生成。需要R程序的请留言。 原作者:谢益辉

2010-08-13

统计建模与r软件(下) 薛毅等人著

适用于R语言的初级用户,讲述了基本统计知识在R语言中的实现,有程序代码,方便学习。

2010-07-23

统计建模与R软件 薛毅等人著

适用与R的初级用户,讲述了基本的统计方法在R语言中的实现,有程序代码,方便学习。

2010-07-23

自由自在各Rgui中发送代码

选中代码,再按快捷键ctrl+s,把选中的代码发送到Rgui中。不选中代码,把当前行的代码发送到Rgui中。 详见http://user.qzone.qq.com/568456172/blog/1275017566

2010-05-28

R for beginners

R语言是一个统计软件,特点是免费、灵活、简便; 这是R语言的一个经典入门教程,主要针对初学者。

2010-05-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