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control-m安装与使用

介绍control-m安装和基本使用方法,包括执行单个批处理和执行批处理链,终止批处理,强制通过等

2012-04-01

JAVA面向对象编程_孙卫琴2.pdf

本章首先简要介绍了结构化的软件开发过程,然后介绍面向对象的软件开发过程,对面向对象的一些核心思想和概念做了阐述。本章列举了不少形象的例子,来帮助读者理解面向对象的开发思想,并且以一个画板Panel软件系统的例子贯穿整个章节。这个例子分别按照结构化开发方式和面向对象开发方式实现,从而鲜明地对比这两种开发方式对软件的可维护性、可扩展性和可重用性的影响。

2012-04-01

测试组织人员管理指南.doc

详细介绍测试组织框架和各成员的职责 本文档主要是说明信息技术部测试组织在筹备、建立和运维的过程中所需要完成的工作和具体的路线。 本文档重在说明测试组织在信息技术部的位置,所承担的职责,测试组织成员的构成及其职业发展路线等。

2012-04-01

JAVA面向对象编程(孙卫琴)1.pdf

JAVA面向对象编程(孙卫琴)第一部分,共47章节

2010-08-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