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敏捷软件测试:测试人员与敏捷团队的实践指南(英语版)

作者:Lisa Crispin,Janet Gregory; 一本介绍敏捷项目中测试的英文版书籍。 对敏捷应用中如何有效测试,?测试人员的真正职能是什么?敏捷团队真的需要具有QA背景的成员吗?“敏捷测试人员”到底意味着什么?等问题作出了回答。

2014-12-29

录屏专家破解版

破解版的录屏专家 无水印,操作简单,效果好,推荐下载。

2014-04-29

刀片式服务器集群性能测试与优化技术研究

搭建基于刀片的服务器集群,并利用标准库lapack进行了测试,最后对性能提升提出了优化方案

2013-03-27

使用c#打印类的实现

c# 打印c# 打印c# 打印c# 打印c# 打印c# 打印c# 打印c# 打印c# 打印c# 打印c# 打印

2008-11-14

c# 使用委托的小例子

c# 使用委托的小例子c# 使用委托的小例子c# 使用委托的小例子c# 使用委托的小例子c# 使用委托的小例子

2008-11-14

c# HTTPSERVER

c#编写的HttpServer,c#编写的HttpServer,c#编写的HttpServer,c#编写的HttpServer。

2008-1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