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某小区智能化系统设计方案

包括ERA5000系列楼宇自动控制系统 可视对讲/可视智能家居系统 门禁保安系统 周界防范系统 停车场管理系统 设备监控系统 HY2000公共通信广播系统 综合指挥调度系统。

2010-05-21

TLC5620 资料及部分中文翻译和程序

TLC5620 资料及部分中文翻译和程序.docTLC5620 资料及部分中文翻译和程序.docTLC5620 资料及部分中文翻译和程序.docTLC5620 资料及部分中文翻译和程序.doc

2010-05-05

基于单片机的频率、电压监测系统设计

随着信息化、数字化在各行各业的迅猛发展,武器系统中的信息化、数字化也将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武器系统中,司乘人员在空间狭小的操作仓里,经常要面对功能众多、大小不等、量程各异的仪表盘,这些仪表盘不仅占用空间,而且不够直观,在分秒必争的战场中,情况紧急时,容易造成司乘人员的误操作或反应滞后,给操作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本文提出一种进行交流电频率、电压测量的方法,以简化武器系统的操作仓,节省了空间,使司乘人员更加直观地进行系统供电频率、电压的监测,而不用先找位置,再进行各种仪表体积、量程的对比确认,最后才进行观测参数的读取,简化了过程,节省了时间。

2010-04-22

基于单片机的路灯控制器的设计

本实验的路灯控制器是由光敏元件,放大器,继电器,受控灯和电源电路组成,运用到了模拟电子技术中的多级放大电路。主要用于安装在公共场所或道路两旁的路灯通常希望随日照光亮度的变化而自动开启和关断,既满足行人的需要,又能节电。一些芯片和元器件的功能及其应用,以达到将理论知识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的目的。

2010-04-22

《Java课程设计》介绍及代码

《Java课程设计》介绍及代码,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09-07-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