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vb文档管理 毕业设计

很实用 适合毕业设计 简单方便操作 毕业设计没问题 功能分析: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属应用系统。系统是一个集成多功能的信息管理系统,有教师资料管理、学生管理、班级管理、专业管理、课程管理、成绩管理和院系管理功能模块。本系统将大大提高学生信息的管理效率,带来数据共享、网络查询和网络管理等便利,实现学生信息管理的数字化和智能化。

2010-05-21

vb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vb做的 很全面用户管理:用于对用户的添加,赋于不同权限及对用户的修改及查询。 课程管理:用于对各学期课程的开设和修改。 成绩管理:用于对成绩的输入、修改、汇总及排名。 学生信息管理:添加,删除,修改学生信息等。 授课信息管理: 对授课教师,课程号,学时数,班级等信息的添加,维护等。 学生信息查询: 对学生成绩等信息的查询,查询方式为模糊,且具有多条件组合查询功能。 学生成绩统计: 统计本科的总分,平均分等信息。 本系统性能力求易于使用,具体有较高的扩展性和可维护性。

2010-05-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