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Script 语言精粹(修订版,文字版+扫描版)

本书通过对JavaScript语言的分析,甄别出好的和坏的特性,从而提取出相对这门语言的整体而言具有更好的可靠性、可读性和可维护性的JavaScript的子集,以便你能用它创建真正可扩展的和高效的代码。 雅虎资深JavaScript架构师Douglas Crockford倾力之作。 向读者介绍如何运用JavaScript创建真正可扩展的和高效的代码。

2019-04-26

EasyICE v2.6.0.5

TS码流分析软件用于分析TS码流,分析出PSI,PTS等信息,是机顶盒开发人员必备 1.支持MPEG2-TS格式的文件,UDP,RTP,HLS以及pcap格式抓包文件的分析 2.本软件供交流学习使用,您无须为此支付费用,但不得用于其他用途。

2017-11-15

深入浅出Node.js完整版

本书从不同的视角介绍了 Node 内在的特点和结构。由首章Node 介绍为索引,涉及Node 的各个方面,主要内容包含模块机制的揭示、异步I/O 实现原理的展现、异步编程的探讨、内存控制的介绍、二进制数据Buffer 的细节、Node 中的网络编程基础、Node 中的Web 开发、进程间的消息传递、Node 测试以及通过Node 构建产品需要的注意事项。最后的附录介绍了Node 的安装、调试、编码规范和NPM 仓库等事宜。 本书适合想深入了解 Node 的人员阅读。

2017-11-09

Node.js开发指南

Node.js是一种方兴未艾的新技术,诞生于2009年。经过两年的快速变化,Node.js生态圈已经逐渐走向稳定。Node.js采用了以往类似语言和框架中非常罕见的技术,总结为关键词就是:非阻塞式控制流、异步I/O、单线程消息循环。不少开发者在入门时总要经历一个痛苦的思维转变过程,给学习带来巨大的障碍。 而本书的目的就是帮助读者扫清这些障碍,学会使用Node.js进行Web后端开发,同时掌握事件驱动的异步式编程风格,以便进一步利用Node.js的高级特性。

2017-1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