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1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uagga 1.2.0 configure提示错误 No package 'libcares' found

./configure quagga 1.2.0版本出现如下错误j:configure: error: Package requirements (libcares) were not met:No package 'libcares' foundConsider adjusting the PKG_CONFIG_PATH environment variable if

2017-03-06 11:43:12 4229

原创 寄存器使用结构体进行空间地址的映射

方式一:typedef struct{  union {  __I  uint8_t  RBR;    //RBR THR DLL 三个寄存器都占用空间 0x4001 0000  __O  uint8_t  THR;  __IO uint8_t  DLL;       uint32_t RESERVED0;  };  union {  __IO uint8_

2012-10-25 16:45:44 1040

原创 ubuntu中锐捷已经认证,但是还是无法连接网络?

ubuntu中锐捷已经认证,但是还是无法连接网络?

2012-03-11 14:02:47 1614 1

原创 求助安装linux系统

我原来系统是xp的电脑上装linux系统(xp系统被覆盖),安装完成出现error: out of disk      grub rescue>  是什么原因?

2012-03-10 14:45:47 409

原创 Your display is too small to run Menuconfig!

执行make menuconfig时产生:scripts/kconfig/mconf arch/arm/KconfigYour display is too small to run Menuconfig!It must be at least 19 lines by 80 columns.make[1]: *** [menuconfig] Error 1make: *** [

2011-11-15 18:09:30 2756

原创 uboot移植问题

make: Warning: File `/usr/src/hui/bootloard/u-boot-1.1.6-100ask/cpu/arm920t/config.mk' has modification time 1e+08 s in the futurefor dir in tools examples post post/cpu ; do make -C $dir _depend ;

2011-10-30 17:33:45 695 1

原创 内核文件系统

在编译内核make menuconfig时  ---   512 byte / page devices如何改成 -*-   512 byte / page devices按住空格或者Y键没反应求助??

2011-10-15 17:12:56 434 2

原创 linux&arm内核移植问题

启动信息如下: List of all partitions:1f00       1024 mtdblock0 (driver?)1f01       3840 mtdblock1 (driver?)1f02       3072 mtdblock2 (driv

2011-10-11 16:50:06 538

常用模拟电路

介绍了经常使用的电路,学习硬件的好资料!

2012-07-25

sourceinsight

sourceinsight 一款很好的软件运用大型的代码编程,特别时候linux内核学习。

2012-04-10

mysql-5.5.20-win32

数据库软件,很好的学习软件,欢迎下载安装

2012-04-10

鼠标增强软件

在使用protel时候无法使用鼠标放大缩小功能,使用鼠标增加软件可以帮你解决问题!

2012-04-10

apache-tomcat-7.0.26-windows-x86.zip

解压版tomcat,很好使用,可以不用设置环境变量,直接使用!

2012-04-10

Shell实例精解

在linux操作系统下的脚本语言开发,对嵌入式学习有很大的帮助!

2012-04-01

linux网络编程

linux网络编程,在linux操作系统下进行网络的应用层开发。

2012-04-01

嵌入式驱动程序

对于初学嵌入式linux的很有用处,建议看看,资源不错

2011-12-05

单片机的常用电路图文档

单片机原理图,适合初学者使用,可以下载看看,很有用的

2011-05-02

dsp技术应用,可以深入了解dsp

DSP控制步进电机的设计报告,1、DSP步进电机控制的设计目的是 (1)掌握DSP的控制方法 (2)了解步进电机工作原理 2、DSP步进电机控制的设计要求是通过DSP的控制能对步进电机 (1)控制换相顺序 (2)控制步进电机的转向 (3)电机调速

2010-07-13

单片机入门pdf文件

对刚入门的学者很有用,对于刚入门的人而言可以说是一件很好的资料,抓紧下载吧

2010-07-1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